可愛搵$機

Friday, August 2, 2019

青春小鸟

回顾青春年少时,无限唏噓。

那一天回娘家,忽然翻回旧相簿,极为怨恨──有腰的女人,去哪儿了!

20年前的我,纤纤细腰,手臂线条优美,哪像今时今日,好一个欧巴桑,标准师奶模样,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啊……

千言万語,回忆青涩年华最无言。有照片硬体最好回味,偏偏照片顏色与日褪色,随拍数張做纪念。

吶吶吶,人家也有腰过的!
中学时期很流行拍“青春照”。
(约1995年)

学院时出双入对的好朋友,
感恩到今日还保持来往。
(约1997年)

毕业后,还曾当过臨教,
拍过大合照!
找到我算你厉害!
(1998年)

谢谢当年的好友慧霞,
是我走进纸媒业的贵人。
(约1998年)

当年的男朋友。
我的青春被他偷走了!
(约1998年)

在中国报任了几年编辑,
转去当记者。
在那些年不流行记者当“模特儿”时期,
我还有机会和同事扮“新婚夫妻”,
撰寫云顶受邀的旅游稿。
(2002年)

虽然小小人头,
但大大篇幅,
自篇自导自撰稿,
也是难得的回忆!
(2002年)

回到残酷的岁月现实罗~
师奶一点都不浪费油米,
全身都是证据!
(唉,谁要赞助我回春术。)

3 comments:

Wendy Wong said...

也還好啊...
咋就說自己是師奶啊...

話説20年前,
那些照片多珍貴啊...

Hitomi喜多米 said...

1995年的青春照好惊艳~呵呵。
现在是靓师奶,有美满家庭喜欢的事业,一点点幸福肥不为过=P

cutemum said...

wendy...
你真善良,明明胖了一个圈了。。。哈哈
努力帮孩子拍照,也希望孩子以后可以回味当年。。。

HITOMI。。。
我不要幸福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