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uly 26, 2019

7月寿星

老总暨现在老板娘,于去年离职旧公司时,我和她说好,以后无论任何大小日子,我们都要一起庆祝。

也许我和她缘份匪浅,我有幸很快成为她的职员,再续同事情。

但是,我没有忘记过承诺,虽然今日的我不在旧公司,但十余年同事情,老总当时离职的泪水,都是真心真情。7月,是过去风采最多同事生日月,也是老总的生日月,我还是希望这一天能夠一起过。

不再是同一职场的同事,但情仍在。不再成为同事,我更希望晋级当朋友,虽然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还是很庆幸,还是有同事赏脸出席!这一夜,重现了曾经的亲眤,我不知大家乐意出席的自愿指数有多高,最起码,曾经的承诺兑现了。

我承认,情感上比较细腻,尤其对老总的情意结,就算如今大家依旧在同一办公室空间,我仍不会忘记──去年8月30日,知晓她丟信的晴天霹靂,9月7日她在风采最后一天的难舍难分。好快,一年回忆近在眼梢。

人要往前看,我是幸运的,虽然不是精灵职员,但如今天天经历着的职场生涯,都是美好的。谢谢老板娘拉我一把。

创业容易守业难,7月,逐渐步入“战争”步伐,虽然是老板娘生日,我也要许愿:但愿我这不精灵员工,减少气死老板娘细胞的机率!

我不是7月寿星。
但我们却忙布置办公室背景,
添加几许派对气氛。

老板娘虽然沒空亲自下厨,
但很有诚意订了晚餐招待。

老板娘沒空,
但她背后最棒的男人煮了最夠味的食物给我们咧!

曾经,我们都是老总的下屬,
期待,上司与下屬情是永远的。

7月,有4个寿星,
其中一个生病了。
但老总还记得替她切生日蛋糕呢!

感情,需要主动,
也需要时时联系。
滥情的我,惦记着每一位,
只要有人相约,
时间允许,我皆赴约!
不分过去和未来,
我们都是职场一家人。
有空多多哈拉,多来坐坐。

2 comments:

Wendy Wong said...

喜歡念舊的情感。
謝謝你的分享...

cutemum said...

wendy
謝謝你的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