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uly 5, 2019

6月

6月在我家,是重要的月份,一家之主要庆祝父亲节还有生日。

相比母亲节,父亲节精彩多了,哼!

当然,我们还是受益的,一家之主一个周末带了我们远离市区,特意驱车到Tanjung Karang一带的渔村吃海鲜。话说,渔村吃海鲜除了鲜,还真的价廉啊!可惜可惜可惜没来个一日游,纯去吃海鲜,有些浪费了!

其中一个星期,我们看到一个新开的素食餐厅,抱着尝试的心情去吃,这一吃,也是爱上了,隔了一周我们再去。

6月的5个周日,都过得很充实,不是宅在家,便是我和孩子最大乐趣。

6月结束,2019又过了一半。生命倒数又少了半年,年少无知,从来不曾感觉死亡如此靠近,上了年纪,真的是活过新一天,呼吸是多么清新啊!

觅得一份好工作,3个孩子让我放心,也是作为一个高齡女人的欣慰。

不是大富大贵,不是聪颖精灵,不是美丽出众,胜在安康无忧,吃穿无愁,平庸也心安理得!

用了一小时余,
赶在夕阳之际,
去到Tanjung Karang一带吃海鲜。

三姐弟都超爱拍,
不停拿着手机在仅有的角度摄下童年美好印记。

有美味的漁村,
除非找附近景点一日游,
否则也不需大劳远来吃啦!

等吃当儿,
后面有一排夹娃娃机任顾客当娱乐。

一菜5海鲜,
一家五口真会吃!
不,应该说只有四个吃,
可爱虎到今日也只是淋汁吃饭。

吃饱后的可爱虎,
把贪吃的家人摄入鏡头!
近来他很爱玩拍照。

住家附近新开了一家素食餐馆,
舒适得来也很美味!
而且汤是免费赠送呢!

难得可爱虎爱吃呢!

父亲节早上,
不想人挤人,
去买了一堆点心回家。

一家之主最爱传统式咸蛋糕!
他的生日祝福语:听老婆的话!

又回去同样的素食馆庆生。

惊喜的6月,
好多回头客,
让我卖了好多趟Promistz!
我没有主动商卖,
偶尔就是这样上上部落,
感谢信任我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