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October 23, 2019

五年级唱歌比赛优秀奖

从来不擅舞台表演的孩子,遇上了伯乐。

她站上台演讲,这次更站上台唱歌,妈妈是惊讶的!

我从来不懂小可爱会唱歌,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她五音不全,如今,她竟然有机会站在歌唱舞台上!

老师很公平,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唱歌,才从中挑选代表。

当老师挑中了她后,我才吃惊知道,我的女儿是有声带的,每个音调都很准确,咬齒也清楚。

每个选拔环节,小可爱都挑选不同的歌曲参加,最后,她选了《路要自己走》参赛,每次车上,就叫她练唱,原来不止她,弟弟也是我这么多年来听他开口唱,一样好棒!

无可否认,这些年,我都专注在姐姐的才艺表演,只因弟弟妹妹表现不踴跃,也不期望我们注视到他两姐弟。

由衷感激老师,一次又一次发掘小可爱的潜在才艺,虽不是最好的,却敢敢给机会。也只有这位老师,如此大胆栽培新兵,从而也让她明天的儿童节,让她有机会上台歌唱表演。

謝謝陈老师,也谢谢刚好替我录影的張老师,才有如此珍贵的画面。

平平稳稳唱完整首宜静不宜动的歌曲,让她摘下优秀奖得主。


2 comments:

Silvia said...

我觉得小可爱唱得非常棒,声音好听,歌曲动人。如果要挑剔的话,就是需要加强台风了。这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磨练而来,我相信以后她还有很多机会参与,所以表现一定会越来越好。

还有我羡慕,她的老师很热心,拍了视频还传送给家長。我的女儿昨天在学校有话剧演出,我都没机会看她的表现呢。

cutemum said...

嗯喏。。。我也觉得有木头。不过老师过后分享,此刻不易大动作,但也太木了啦!
这是另一个老师刚好遇上拍給我,真的感激不尽!难得的VIDEO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