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10个月挤奶STOP

在中秋那么意义深刻的一日,我也为我第3次挤奶生涯画上句号。可爱虎11个月大,扣了坐月子没挤奶,共挤了10个月了。每天走在公司被人盯着奇怪眼神的日子,结束了。

不是完全没有奶,只是变成能够拖到晚上才直接喂奶,没涨奶,挤到半命都没2格,干脆省略大小包上班的日子。

说不舍吗?还好啦,我一直来都讨厌挤奶,为了孩子,再讨厌挤也会继续挤。不过从自己的身体出状况,奶量大受影响,给了我很多心理准备停止人奶喂养可爱虎,所以现在停挤,心情没怎样。

况且,可爱虎和我一起的时间,还是有让他吸奶,他的奶量需求仅2格,所以直接喂还是足够他。短时间内,该不能停止直接哺乳。可爱虎一到晚上还是很依赖妈妈,或有任何不爽时,妈妈奶能马上安抚他。


陪了我10个月的挤奶器,我想我没本事再生老四吧?
现在有心出售了,功能良好,是DOUBLE PUMP。
想便宜买的请私下EMAIL我。
4个月VS 11个月
可爱变缩水虎了

rachel aunty也是有妈妈味道,可爱虎被抱到很爽。

13 comments:

cynthia said...

挤奶的日子会是你永远的光辉岁月,抱一个~

cutemum said...

偶象。。。
我进不到你的BLOG留言。。。你不要OFF掉匿名。。。有时想在你BLOG 8都不行。。。
我的挤奶岁月。。。感恩有你们陪伴。

Heidi said...

不用带那么多东西去上班,轻松很多吧?

cutemum said...

HEIDI...
是罗。。。有点不习惯的。。。上下车都怪怪。。。

Nat said...

Actually i plan to buy pureen brand enough because i am SAHM.I can't get thru yr email, if u don mind pls email me yr price ..bklimnat@gmail.com whether is my budget or not..hihi thks ya

Eping(小和妈) said...

哺乳多久不重要,尽力就好,自己的健康要摆在第一位。可爱妈已经很棒了!

小鎮姑娘 said...

妳已經很棒了^^

可以堅持三胎
真的好厲害

以後上下班都可以很輕鬆了喔

晓静 said...

留到放工才喂,头几天乳房还是会涨奶吧。。?过了几天它也会习惯了。。
我这几天的奶量也很少很少了,宝宝吸时偶尔也听不到他吞噎声,月经上个月也来了,心虽没有很难过,也没有很想停掉喂奶,就这样继续下去吧。。

moonlotus said...

两格,还少过我女儿的三格。你周末需要给奶粉吗?

cutemum said...

nat...
祝你生活开心、开心生活。。。:)

EPING。。。
强求不来。。。只望可爱虎健康平安长大。
你的小和好肉。。。你的奶水一样源源不绝?

小镇姑娘。。。
是罗。。。现在出门手空空。。。还没调适回来。

晓静。。。
没有。。。我完全没涨奶了。。。我连拜六那晚做到11点才回家都没涨奶。
你月经才来?多好。。。我天天都为月经烦。。。><

月莲。。。
这次病后。。。胃口更小了。。。
没上班的日子跟可爱虎一起是需要加奶粉。。。我的奶可以说是“人肉奶嘴”而已。

said...

晚上睡觉后到隔天早上醒来,喂几次or当人肉奶嘴几次,算得清吗?

白天不挤奶对晚上奶量会有影响吗?

said...

本来也想白天不挤了的,但是最近谦呕+泻,还是觉得人奶很重要。如果喝着奶粉的话,就要想需不需要换豆粉还是什么了。。。

cutemum said...

慧。。。
可爱虎一睡就睡到天亮了。。。不过久不久会有近凌晨才醒那种。。。猜他是肚子饿。。。但把奶塞给他。。。都不知他有没吸到奶的。。。又会睡回去。。。直到我起床。。。再等到我载去家婆家。。。他才有“早餐”。没办法。。。喂他喝奶很辛苦。。。2格奶喝整小时都行!
你还能挤出奶。。就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