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兔年中秋(家)

中秋应该还不会过了很久喔。

今年中秋,家婆因身体不适,临时取消拜月亮仪式。中秋夜忽然变得沉闷了。

始终是中秋夜,意思意思该提提灯笼,没想到孩子都没兴趣提灯笼,只想玩蜡烛而已。幸好我这妈妈也有先见之明,仅买最便宜的纸灯笼。不过却烧了整10盒蜡烛。看着蜡烛在烧,不知怎的,有种在烧“钱”感觉……呵呵。

结果,中秋夜,孩子们和鳗鱼家的阳阳玩。

原本孩子要去公园玩,没想到小蹲下去不到1分钟,
蜡烛都还没点到2根,整群中东小朋友涌了过来,
吓到大小可爱往边站,最后还是回婆婆家算了。

去找阳阳,阳阳看来喜欢和小可爱“FRIEND”。嘻。
昨晚又上鳗鱼家,阳阳该好像还记得小可爱。

还是回自己家玩,没人KACAO。

这个中秋夜,跟阳阳一起玩。

8 条评论:

~* *··§îlvêr±€ryst壴¯`* * ~ 说...

你和鳗鱼住得很近哦?

小鎮姑娘 说...

十盒蠟燭真的好多
我才差不多用四盒多
還玩三天呢

*静* 说...

现在的蜡烛真的很快就烧完,偷工减料的,哈哈!一下子就点完蜡烛了!
我家孩子也是比较喜欢跑和看蜡烛,不过今年不晓得为何一直烧掉灯笼,让他们见识到灯笼被烧,哈哈!

晴天 说...

现在的小孩都不爱玩灯笼了, 他们都对蜡烛比较有兴趣。。

Grace Fam 说...

小时候我们过中秋也是很喜欢玩蜡烛的,喜欢把阳台的栏杆都点满蜡烛。可是到了第二天要把蜡刮干净的时候就辛苦了。

winnie@ah咪 说...

哈哈,对对,小孩子对蜡烛的兴趣大过灯笼^^
就是怕第二天刮蜡烛,所以给婷点那种类似香薰用的蜡烛,哈哈~方便~
传统的蜡烛就点在花盆边或砖块上^^

鳗鱼 说...

水晶,
我和可爱妈的家婆住得很近, 嘿嘿!

可爱妈,
我懒惰到现在都还没有记录中秋节。。。 ;p

cutemum 说...

水晶。。。
以后更近。:P

小镇姑娘。。。
那2个。。。不知被火烧手的滋味。

静。。。
啊?今古蜡烛有不同啊?哈哈。
我家第一天也烧坏灯笼。。。都没RASA。。。她们还是爱玩蜡烛。

晴天。。。
是罗。。。下回你跟DYLAN玩。

GRACE。。。
在阳台。。。真的拿工来做。。。那个是属于自家范围。。。我想我这懒妈妈是不允许孩子在阳台玩的!

WINNIE。。。
用春薰那种。。。又是喔。。。可是该会比较贵吧。

鳗鱼。。。
下次我破口大骂孩子。。。你别写我名字。。。假假讲。。。我家楼上那个很会骂孩子就好。:P
你读书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