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兔年中秋(公司)

今年公司庆中秋是在8/9晚上,和姐妹报联办,人口多一倍多!

吃的是自助餐,有一些文娱表演、小游戏、幸运抽奖,也请来了1FM车队。但我很“低调”,一切都与我无关,做观众而已。嘻。

车箱后的人群在争有奖问答,我则和同事忙拍照。
部份同部门同事。

蛮多奖品下!

20款自助美食。
多像BUKA PUASA
外边有沙爹+羊肉。
我的晚餐。还讲减肥,我吃2 ROUND,汗。
边吃边看SHOW边拍照。
开餐前先听大人物讲话。
同事表演。
这是南洋基金邀来的自闭症儿童电子风琴演奏。
看了很大感触,养育特殊孩子多么不容易!
这个变脸竟安排在提灯笼后的时段,错过了,我回家了!
这个1 malysia小朋友舞蹈,我也没看到,可惜。
看,以为提灯笼是最后节目了,所以才赶回家顾孩子。
只剩一些人提灯笼。

7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以前青樓也是有的
很熱鬧
可後來不知怎的
沒辦了

好羨慕妳們喔
多開心啊
上班的氣氛要這樣才好玩啊

cutemum said...

小镇姑娘。。。
如果有福利会该都有吧?还是你们选去酒楼吃大餐?
有节日当然开心。。。但销假上班就显。。。:P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怎么南洋办活动一定都会有四川变脸的?

小鎮姑娘 said...

其實青樓好像也不是為員工辦的
為外邊的人辦
然後員工只是沾邊而已。。。

cutemum said...

美娟。。。
哈哈。。。指定节目。。。但我又很爱看。。。可惜这趟没看到

小镇姑娘。。。
那你们的福利会没搞活动?

小鎮姑娘 said...

這我不清楚
我們好像只有職工會而已

cre8tone said...

好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