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就快满周岁了

家婆一言惊醒我:弟弟下礼拜要做生日了,你有做些什么?

我家弟弟可爱虎,真的要一岁了!很不想相信的感觉。怎么那么快了?不过我真的不懂要做什么,好像很茫然,肯定少不了抓周仪式,可是又什么都没准备。

但不得不承认,近1岁的倒数期,他越来越不甘寂寞了。哈哈。


如今的他:

·爬得超快,不能安份坐在他的皇帝椅。

·很“好恋”的要站起来,扶住站都不稳的小伙子,还会很“好恋”的学人放手。

·看到妈妈不理他,会气到大唬大叫。妈妈我看到这种情况,感觉是超爽的。(当然是非繁忙时段时啦!)

·喝奶吃粥有进步了。家婆讲能吃到4格,我喂怎么喂不到的?不到2格就不喝。不过吃粥,真的很给脸,吃完一小碗!看来医生给的药有开胃成份。但不知怎的,可爱虎自吃药至今,天天漏粪几次。
天天放工接他,都是这样兴奋的笑脸,一天的厌倦都诸抛脑后。

才马上学站起来,马上放单手做拜拜。

两姐弟有像吗?

小可爱吵要帮我和可爱虎拍合照。
看,小个子的小可爱都拍不到可爱虎。哈哈

14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真的很快哦~
呵呵,仿佛才看到你生可爱虎~然后可爱虎黄~然后一下子就要周岁咯~看人家总是特别快^^
预祝可爱虎周岁快乐,健健康康~

晓静 said...

哈!真的很快呵,我家宝贝虎也满十个月了,是妈妈忙得昏头转向所以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可爱虎都肯乖乖地在play pen里玩的吗?
上次我的宝贝虎生病吃药也有漏屎,医生说是药物(抗生素)导致的哦。。

~* *··§îlvêr±€ryst壴¯`* * ~ said...

1岁了要开始学习放手很正常啦,干嘛说人家”好恋“,说不定一过生日直接开步给你看,哈哈!
先祝可爱虎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哦^^

鳗鱼 said...

有没有开"趴地"啊?
如果可以写下可爱虎吃的药,
可以帮你查看是哪个导致泻肚子。

Nat said...

Happy Birthday to 可爱虎 !!!!!

chrischong said...

哈!哈!我一大早看到你的blog..看到可爱虎的照片..可爱的笑容..真的很开心..两姐弟很像...祝可爱虎健健康康长大...生日快乐...^^

THC said...

有啊,兩姐弟有像啊。預祝很好抱的可愛虎,1歲生日快樂。

米雪儿 said...

周岁,我只想到抓周 & 蛋糕庆祝而已。还有特别的其他仪式吗?我不懂了。

我还记得老二周岁过几天就是新年年初一,他就开始了第一步。。。很深刻印象。我相信可爱虎一定会带来惊喜 :)

小鎮姑娘 said...


真快咧
看到妳一個月一個月記錄
一眨眼就要一歲了

我的孩子沒有抓週
哈哈哈哈

祝可愛虎健康長大喔

~仪仪妈咪~ said...

哇..很快哦,好像才看到你生而已,这样快就蛮周岁了!!

预祝可爱虎生日快乐!!

天使熊猫 said...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快得讓人喘不過氣來,對不?最重要一家大小健健康康,快樂每一天^^

alyse said...

我覺得抓周很好玩呢! 這個傳統應該流傳下去的. 小睿1歲時, 我準備了超過十樣東西呢! 所以很期待明年小悅的抓周. ^^
先預祝可愛虎生日快樂, 健康平安!

cutemum said...

WINNIE。。。
别讲你。。。我也觉得怎么那么快1岁的?他还是像BB。。。我无法将他和1岁放在一起联想。

晓静。。。
不懂什么时候和你家3宝见面。
我的PLAYPEN放在家婆家。。。他还尚OK。。。
目前他没吃抗生素。。。所以相信他漏粪不是因为抗生素。

水晶。。。
又是喔。。。可能我一直无法联想他跟1岁。。。就觉得他很小。。。一有新突破都是很惊喜的。哈哈

鳗鱼。。。
应该只会自己家人跟他庆祝而已。。。你要过来我家坐坐吗:P
我想要去家婆家时SMS药名给你。。。看哪种药导致他泄腹。。。老是忘了。一种是补肺药、一种是贫血、一种是维他命。。。

NAT。。。
谢谢。。。你也要快乐。。。我回你的信竟然一半就停了。。。不好意思。

CHRIS。。。
姐弟有像啊?YEAH。。。那就3姐弟都很像。。。我喜欢孩子样子一样。

ALICE...
同样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改天有空再网聚。。。你就帮我抱住他:P

米雪。。。
就也是这2样而已。。。哈哈。。。但我都还没去找抓周用品。。。
我想可爱虎会走比较不可能。。。或许惊喜是放手站吧?哈哈

小镇姑娘。。。
我也感觉养可爱虎很快大。。。哈哈。
怎么你没让孩子玩抓周?

仪仪妈咪。。。
是罗。。。我也觉得很快。
谢谢。。。

天使。。。
真的。。。健康快乐平安很重要。
也感觉你生活过得很开心。

ALYSE。。。
我也觉得好玩。。。哇。。。做么你会准备超过10件的?我该会只准备10件吧?10件也很多了。。。哈哈

cre8tone said...

那么快要一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