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ugust 26, 2014

爱泰国5 美食故事

民以食为天!泰国食物口味与我国相近,到今天美味仿如仍在我口里盘旋。

我最爱吃的是芒果糯米饭!真不明白当地水果可以粒粒都如此鲜甜!

Silvia爱吃猪脚饭,Michelle爱泰国的鱼露炒芥兰,搞到我心痒要去买支鱼露放在家了,我从没用鱼露,原来可以如此吊味!

至于May,是吃锅边素,她很爱吃鸡蛋蠔煎,鸡蛋她吃,蠔煎全益了我,喔喔喔!

除了第一天被砍菜头,其余时间我们自己找街边小吃,別有一番风味。

其实,街边小吃很多尘,严格说起来极不衛生,忽然觉得泰国人身体很壮,天天可吃了不少菌类哩!

偏偏,我到了今天还是极致觉得街边泰美味了!

2碟炒饭RM60。啼笑皆非。
还好口味很好,也勉强可叫物有所值啦!
第二晚我们在酒店宵夜。
泰国的芥兰好比我们用菜心般,
我个人喜欢芥兰多过菜心,
所以实在太美味了!
我们去华欣时,贴心的司机JACKIE带我们去这档口吃!
就在Santorini对面。太美味了!
大概重复性点了这几样,
竟由司机Jackie請吃,只收个象征式99泰币,
他也未免太棒的导游了吧!
喜欢用这种杯子,好像连白开水都好喝极了!
在chatucak内的意大利面档。
厨师还会耍杂技呢,引来街人围观。
大热天气一条冰棒凉身,爽!
其实,8月去泰国还蛮适合的,不会太热。
这几天还是阴天,觉得太幸运了!
令人垂涎的non halal。
去到泰国,非吃不可的黃梨和芒果。
总是那么甜入心扉。
腌果类。
豬肉饭。
海底椰水好喝。在Cental World外。
卜脆饼。
烘SOTONG串。叫我怎不胖!
蚝煎。May至爱。
我们连粽子也买来試吃。料很札实!好吃!
很有沖动买回家呢!哈哈。
椰子雪糕。
泰国美食多,3年后再游泰国,
我要放眼美食,不要购物!嘻。
泰国游最后一餐,在Chatucak街边摊,
这里屬于旅游街,但小贩英文很有限,
点的食物都有错。
一碗面都可合我口味。
泰国7-11也像小杂货店,应有尽有。
我国的何时才能如此发达?

3 comments:

J Sky said...

我也超爱泰国美食哦!样样都适合我味蕾!Yum yum.. yummy! :P

Han said...

先完這些,你要走幾圈泳池?

cutemum said...

jsky...
泰国美食真的太靠近我们这里口味...真的会爱上...

HAN...
你提到我的痛点.胖胖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