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ugust 19, 2014

爱自己女人团2 上机故事

回来后,大家纷纷问我跟谁去旅行。或许,有了家室的女人,孩子又小的,竟不跟家人去旅行好像很叫人吃惊。老可爱说,他同事知道他老婆跟朋友去旅行,也有不可思议的样子。

我感恩我拥有的幸福。编着一位心灵导师的版,套她的一段内容:为什么一个人希望好命,所有状态都让自己活在“歹命”中,却是怪罪别人呢?其实是一个人没有做真实的自己,灵魂就会受苦,以为是别人来加害她受苦。

我何不开始练习做自己,让自己活出来呢?平衡生命,就不会只是一个生活机器活死人了。一天天学习,没想到拥有了如此快活的单身之旅!

我不否认我的友情世界很有阶段性,曾经很好得如胶如漆的,也会成为过去;但我真的又那么庆幸的,每个阶段都有合得来的密友。

这一次陪我出国的3位密友,最难能可贵的,我们只是网络认识的亲子妈妈,我们沒有任何基础,只因为是妈妈身份,让我们靠在一起了。4人定时約会快2年了,这一趟还能一起放下家庭配对时间,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一颗心牵系彼此!

MH782于3.15pm由KLIA直飞曼谷Suvarnabhumi机场。我们4个女人约在12点半见。时间半天吊的,不需要老可爱请假一天特载我去机场,又打了米雪儿主意,最后姑仔有空,直载我到Bandar Tasik Selatan搭Airport Link,RM26.50 32分钟抵达KLIA,太方便了啦!

不过,再方便再便宜,也还是会有“外国月亮比较圆”的心态!曼谷搭轻快铁太便利了!我不知曼谷人是否如此认为,但我住的Budacco酒店下在Ratchaprarop站与机场,步行不用10分钟,车费也不过40泰币(约RM4)!

我在Bandar Tasik Selatan上火车,充满愉悅心情,
好快乐!
在机场随便吃。反正有机上餐。
我们的飞曼谷机其实不必搭火车“过岸”,
但时间还多,便搭去对面逛逛,Silvia想进Premium Lounge见识。
让我们出发啦!
马航故事多,但还是支持它!
坐窗边位不是我的喜好,让喜欢拍照的人坐。
所以,我的旅游照,有好些来自Silvia,May和Michelle,
并非只我相机而已。
可是,我最不喜欢被人夹位式坐法,
737空间不大,偏偏去的时候安排我坐中间,
右窗是May,左边走廊位来了个很高大有男人味的乘客,
后面也飘来猛男味,我差点想跳机了!
还好找到一部旧港片《忘不了》让我聚焦,
差不多要下机时间才站起来去喘口气。我有进步!
2小时后到泰国。泰国时間比我们迟一小时,等于有赚了1小时。
小女人心态。
机场有2种轻快铁抵达酒店附近。
不敢搭德士,曼谷交通实在大大见识了!
我们搭的是市区路线,站站停,当感受民情。
这一路上还好有游泰达人May,让我们出入顺利极了!
我是全然不做功课,全然不懂下一站往哪去,
全然感受May送我的旅程大惊喜!
感谢她们3人包容我的路痴和懒惰。
Silvia是很稱职的摄影师。什么都拍!
有这路线图很方便記住下次再去。
机场站是最后一站,火车人员会先扫干净才让搭客上车。
第一个印象就很好了。
Yeah,到了Ratchaprarop站!
购物感觉来了!

7 comments:

Jean Ng said...

真的好快活的出游啊!

人生每个阶段都会出现不同的知心朋友,好好珍惜彼此的缘分吧。

期待下一篇。

Han said...

直接進戰利品吧

cutemum said...

Jean, 希望有一天跟你出游。该也属休闲团:)

Han, 直接让你死心。不会有这贴子:p

Han said...

莫非你兩箱都是 Wacoal ?!!

said...

偷偷告诉你,我超爱跟朋友一起旅游的。当然也爱跟家人。因为两者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看到你们这样喜欢。。其实总之旅行我就爱。。哈哈哈

Onghappyfamily said...

Han, may be u are right...Wacoal, Victoria's Secret...:)))hahaha!

cutemum said...

han...
对我而言,战利品也像女人的年齡和体重,是秘密.哇哈哈哈.几乎你念得出普通名字的日用品我都有....@@ =="

凤...
你該很常去旅行吧? 可以跟家人是很幸福的事~~

ONG...
应该看最多我战利品的人只有一个:SILVI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