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August 9, 2014

第一次

虽然跟同齡小朋友而比,是迟了,也浪费多一些尿片钱了, 但也见证了可爱虎的第一次。

做妈妈的,老爱要见证孩子的第一次,孩子的第一次忽然变成很宝贵似的。

22/7,可爱虎开始他不必穿尿片睡觉的生活,大个仔罗!30/7第一次半夜尿湿床,醒来大哭;9/8,即今天大清早叫他起身要出门,发现他满身湿沥沥的,原来这次他功力高了,尿到那么湿依然能夠睡得很香醇,叫醒他后还会跟我讲:“我在阿嫲家睡觉也有这样湿过。”哈哈哈。

而这3姐弟,自从弟弟不穿尿布开始,也不黏着妈妈同睡,3姐弟窝在另一间房间,哇,妈妈的大房突然变空荡了!

每天臨睡前都要喝一支奶,
可以忍尿到天亮真的很棒的事了!
最重要的是,老可爱爸爸看到可爱虎的努力,
在儿子尿床隔天,很勤劳帮忙晒床铺。

6 comments:

tunadolphi said...

每一个孩子的进度不同,可爱虎有他自己的‘方程式’,要多多给予鼓励!他会越来越棒的!

cutemum said...

tuna...
是的...3个孩子中他是我最少教的孩子.全部让他自己发挥...但感觉被我这样"冷"的方式搞到他很少爷.常要黏着我,一点点就哭.下一步是等他不轻哭.

彤妍妈咪 said...

呵呵,长大了~~
最重要是。。不用花钱买尿片了~
恭喜啊~~哈哈

凯妈 said...

尿布的花费,的确可以节省很多。加油!

cutemum said...

moon+秋燕.。。
儿子用的都是便宜尿片.还好.最开心的是见证他的第一次。。.大个仔罗。。。哈哈.肖妈妈。

我是橙子,Halo! said...

好乖好厉害
又进步多一样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