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August 4, 2014

小一入学报到程序2014

顺利完成了小可爱的小一报到程序,心情有愉悅感。

最大愉悦感,来自于小可爱初入小一有同伴。虽說儿孙自有儿孙福,小孩适应能力也很强,但来到了全新大环境,想起自己初入小一哭半年的恐惧,还有大可爱也一样怕了一周,我会希望为小可爱做点安排,让小可爱上小一充满安全感。

小一入学报到程序日是从1/8至31/8,但不包括公共假期在内,今天为第一天。小可爱的学校有分好日期让父母入校报名,我的信件是4-7/8共3天。

大清早里,我准时到校,其一原因也得赶完报名后去上班。很感激有2个家長迁就我的时间,一同准时到校,然后在校内也遇一幼儿园家長,虽然3个都是男同学,但也是小可爱相识的伴,明年一月入学,陌生的恐惧感该可减少很多了!

在家填妥文件了,报到程序很快,
慢的是拿号码等的过程。
最开心的是,孩子上学有伴了!
我知我这妈担心很多,
但我真的希望能为孩子做到他们快乐上学的准备功夫。

2 comments:

煒霖 said...

妈妈总是都会担心很多,那很正常,但都是快乐至上!

cutemum said...

小影...
同意我的,就会认同我.否则又是kiasu阿妈一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