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anuary 16, 2015

Alice In Her Wonderland儿童歌舞秀

孩子的TKA才艺中心,在年终都会让家長见证孩子的蜕变。

2014年的全年学习,于2015年1月4日,让家長和公众共同感受孩子的能力无限。

这一场Alice In Her Wonderland大型慈善儿童歌舞秀,于The Garden Theatre上演,本地艺人喵喵林静苗更是这一场大型慈善儿童歌舞秀的宣传大使,我很感慨她致词时说:“这个年代的孩子不同了,我们要接受年代的改变。我们的爷爷年代在讲话时总会对孩子说‘你看你多好命,我早早就要进森林做工… …’我们的爸爸年代在跟我们說话也同样的口吻,但来到这个科技年代,我们的孩子是屬于舞台的、我们的孩子是屬于科技的,我们该做的不是带著相同的口吻训孩子,而是该引导孩子激发他们的潜力……今晚这个Show是看孩子的无限潜能……”

我的大小可爱,戏份不多,不过看到整个节目流程,所有小朋友的享受,这场收费对我而言不菲的3小时歌舞秀,还是值得的,可以感受到孩子的力量,不要小看孩子的本领,专业的教导必能带出一定的水准。

其实,说孩子有收成,妈妈我又何尝不是?我在TKA认识太多太多很棒的妈妈朋友!感恩每一个认识的妈妈朋友与我的分享。

以下图片大部份合照来自TKA网站。

孩子参与才艺,爸爸妈妈接送能力也要坚持。
越逼近演出期,排练更频密,
最后2天更是早早要到The Gardens报到。
还好,孩子超开心和享受整个过程。
就算停,也有过美丽的经验回忆。
倒是难为了大人,在Midvalley无所事事。哈哈哈。
演出当天,还有安排茶点招待家長,
怎么沒有提早通知家長?
The Garden theatre。
大荧幕播放孩子学习过程。
节目开始由院長致词。
票券售出的20%捐给Desa Amal Jireh孤儿院。
大可爱有份参与的表演项目。
Juenna品牌服装秀。
整晚的秀有儿童歌唱、各种舞蹈表演、几个服装品牌秀……
喵喵林静苗更是这一场大型慈善儿童歌舞秀的宣传大使,
她的演说活泼又深入人心,果然是演艺圈专才,
有种她的戏份太少的感觉。哈哈哈。
还有这夜的大主题:Alice In Her Wonderland儿童歌舞秀。
故事构事贴切小朋友的现代生活,
让我由衷佩服老师的创思与指导,
音响和荧幕皆配合得恰到好处。
在这一幕,小可爱是肥皂,大可爱在后是肮脏虫。
在这一幕,拿麥那个是大可爱,她变干净了。
其实这歌舞剧有好几幕,我只记录自家孩子的。
这一幕:一个扮树,一个扮花。
花有她的舞蹈戏份。
同样的,一样是能歌善舞的树。
每一个参与的小朋友,表现都那么稳重与杰出,
跟到每个拍子,我实在佩服老师的教导和小孩吸收能力。
所有小朋友大合照,我很佩服小可爱注意到我跟她拍照,
她把自己注焦在我的镜头内,是我更深入的惊喜。
她对我的在乎是如此深的。
Teacher Shammee,是一个我很欣赏的老师,
她在孩子身上花的心思,全然在我想像不到的界限,
她在乎孩子,也一样在乎孩子妈妈的思想,
她让我看到,学习真的是家長老师孩子共同的事。
活动结束,孩子心情沸腾,
成功演出的兴奋,从她们脸上表露无遗。
孩子的爸爸奖励她们,吃了很丰富的晚餐!超惊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