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第1次喝YAKULT有样学样

10/2/10( 星期三)

小可爱对液体食物没有兴趣,这一瓶美味的YAKULT,她也喝得一脸GELI。
要哄小可爱喝液体,偶尔需要姐姐在一边陪伴。
偏偏这个姐姐,好榜样没给妹妹,而这妹妹紧紧盯着姐姐的动作。

~姐姐是喝完了,想撕开锡箔纸喝可能残留在瓶子的最后一滴YAKULT~

~妹妹动作来了~

~顾着拍,来不及阻止……结果换衣收场~

6 comments:

一般的家 said...

我家维圣好像小可爱那么小的时候也是不爱的
现在渐渐的喜欢了,也不是说很喜欢那个啦,有没有都可以咯。。。

winnie@ah咪 said...

(*^__^*) 嘻嘻……
我家婷超爱的~~~
她pattern也是跟大可爱一样,一定要喝到干干净净,一滴不留的

Rachel Hei said...

我买yakult都买两排,不然不够喝,因为每次女儿喝我也喝。。。呵呵~

Anonymous said...

可爱妈,你好大牺牲。为了拍照,最好得帮小可爱换衣服。。。 哈哈。。。

cre8tone said...

其实小可爱是想喂衣服喝吧?! 哈!!!!!

cutemum said...

一般的家、阿咪。。。
一般小孩都喜欢除了白开水外的甜品的。。。
就我家小可爱什么都不肯喝。。。
也许如此。。。才那么易生病?

RACHEL。。。
你回英国了?
我又不会爱喝Y。。。觉得蛮酸口的。。。

木兰。。。
我不想拿工来做的。。。是来不及了。。。哈哈

小王子妈咪。。。
小可爱现在什么都爱学又要自己来。。。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