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天降大礼

我没有说,我只是写。
我没有公告天下,我只在自己的BLOG留下生活点滴。
所以我没有破坏PANTANG规矩。
别祝福我,小气。

我很意外,也没有心理准备,将会有一只小老虎出现在我家。
我该如何称呼这只小老虎?可爱虎?
我知道我会有第三胎,不过没想过会是2010年的事。
我知道我会有三个孩子,不过没想到这一胎会来得那么轻松。
大可爱和小可爱,让我看了无数次医生,花了无数钱,再吃排卵药换来的宝贝。
这一趟,我什么都没做,竟然“一击即中”!是天降的大礼,我受宠若惊,就连老可爱也一直问,真的那么容易?

我每次都会准时记录自己的月事,唯独忘了记录上次月经是几时,却让我中了!我是开心的,开心之余却没任何心理准备下变得有些害怕。我对上一胎的孕吐、坐月的恐惧感还没消除……
这几天,脾气有点爆躁,我认为是要来月经。
这几天,很渴睡,上床后又精神奕奕,半夜又失眠。我以为这是这些年来的习惯。
这几天,早上醒来肚子都是极饿的。 我以为是自己又贪吃了。
最明显的,也叫我昨天特地去买了支验孕棒来验的是,这几天奶头变得十分敏感,小可爱喝奶极不舒服。

昨天一发现2条线,心里是紧张多过欢喜。怎么办,我还没心理准备。
大腹便便,我能顾到大小可爱和做家务吗?
又怀孕,工作上允许吗?
三个孩子,我行吗?

我问大可爱,肚子BB是弟弟还是妹妹,大可爱傻傻的答我弟弟。
我就说,那我生个弟弟BB给你。
大可爱马上脸色变了,她说:我不要……弟弟妹妹都不要。
我问,怎么了?有多一个弟弟或妹妹不好吗?
大可爱近乎难过的一直摇头。她怕妈妈又多个BB更加冷落她了。
我是难过的,我做得不好,才让大可爱有这样的感觉。

今早,路过妇科,把车直接PARK进去。
答案是,我可以做准备迎接小虎的来临。
是男是女对我而言不重要,我只问医生:有可能双胞胎吗?(我的梦想)
可惜什么都看不到……
还有咳+伤风,共RM82拿所有药+FOLID ASID。
复诊:13/3/10

我该怎样和大小可爱分享这个喜讯?
我该怎样安排自己的生活?
我该怎样面对工作上的种种?

幸好,老可爱是开心的。



30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congrats to my dear friend! So surprise and so happy to read to message! I am in my hometown today! I have no time to visit blogs....just manage to read your article today...So glad! Jia you!

moonlotus said...

双胞胎只是个梦想,想想就很美好。现实是残忍的。
pantang的话,以后才说GxxxXx。

cynthia said...

献上我真心的祝贺~恭喜你!!

米雪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杨 霓 said...

哇!恭喜你哦!真的是天降大礼!这是你今年最大最好的礼物啊!恭喜恭喜。

一般的家 said...

我希望可以排在你后面。。。

寶貝媽咪 said...

可愛媽,這是我迎了醬多天的虎年,第一個接到的喜訊!替妳高與到~~~真心祝福你喔!要做個快樂的可愛媽喔!

said...

哇,我很开心!一面读一面发笑!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开心啦!

你还会憧憬双胞胎哦?双胞胎是我未结婚前,不知怀孕生孩子为何物时的梦想,真正怀孕后,就不再想了。

一般的家,下一个轮到你!

winnie@ah咪 said...

祝福~~~

咸 妈 咪 said...

哈哈~~蛮大的礼噢!keong hee keong hee.

哎呀,不要想酱多啦,一切顺其自然。我的小小妹也是意外找上门的嘛,看~~现在9个月咯!哇咯咯~~

Rachel Hei said...

很开心的喜讯,感染到了你部落满满的喜悦~ 加油。。^^

羿溱 said...

恭喜~恭喜你~这是一件大喜事噜....

ViVi3n said...

可爱妈~我来恭喜你了哦!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eelean:
希望你今年生个跳跳虎仔。



祝福

Bryan Mummy said...

一切顺其自然,
孕吐不适很快就过去的,
老三是上天赐予
你和老可爱的礼物,祝福你~~

花花 said...

恭喜恭喜。。大大的恭喜~~

ruyi said...

我绝对同意Michelle 说的,如果你认为是喜讯, 是天降大礼的话,其他问题都不会是问题。。。。
不像我,直到五六个月,过了孕吐期,真正看清楚胎儿的样子了才来认命。。。。。哈。。。。

米雪儿 said...

重读回你写的,你说不要ZF,可是,之前留言我大意写了那两个字.所以删掉,重发留言。

既然你认为这个大礼,是首要喜讯,那么往后的顾虑已不是问题了。
如其他妈妈的话,既来之,则安之。
希望那一天到来后的日子,你身边的伴侣能为你分担孩子的一切,这是最重要的。

晶晶 said...

真是虎年最好的礼物!恭喜恭喜……替你开心之余也忽然感到有点恐怖,Cynthia、如意后轮到你,很怕下一个是我:P

一般的家 said...


小小声说好了。。。
宁可信其有!!还是忌讳一点好。。嘻嘻

Biyun said...

恭喜恭喜~好事连连~

Lily said...

恭喜你即将升级 3xcutemum 了 ;)

Unknown said...

我喜欢‘可爱虎’,很好听! 我也一样, Pantang的话以后再补上! 嘻嘻! ^_^

meylim said...

可爱妈,恭喜哦。。。

Anonymous said...

你不要祝福哦?那么我应该说什么好。。。
呵呵, 为你感到很开心呢!

cre8tone said...

加油加油!~ 大小可爱+可爱虎的妈一定可以应付自如!~

鳗鱼 said...

为你感到开心,
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Heidi said...

新年到现在我都还没时间看blog。。。现在才看到你这篇~~
可以轻松怀上,真替你开心^^
那你打算继续哺乳小可爱吗?
要照顾3个孩子和家里的大小事物真的不简单,老可爱可要跟你分担一切才对^^

Unknown said...

這證明哺乳也會懷孕的! 呵呵~
以後家里將有三個小朋友, 妳可以考慮當全職媽媽啦~ ^^ 好好照顧自己,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在想, 三个除了耐心少了点,脾气多了点,家里乱了点,要求少一点,基本上还是顾得来的。。。。别担心。。。一切都是美好的!
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