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又大聚会啦

因为姐妹的力量,让密池也难以抵挡这份诚意,特趁连续4天的公假,从PP来到KL,更迁就大伙儿的方便,我们8家人选在5/2早上又聚在MINES顶楼,让小朋友浸了2小时水,又到老地方吃午餐,然后搭坐免费船再让孩子开心一番!

当然,这样的开心,不只是孩子,妈妈之间能够加深彼此了解,大家个性相近,一点也不难相处,只是部分出席的爸爸们真的是陪太后出门,还没和太太们的“姐夫妹夫”打成一片。希望接下来若爸爸们一起出席的,也能爸爸之间开心吹水,那就皆大欢喜了!最没想到的是,有个爸爸是我的学兄,认人出名差的我竟然能认出他,缘份真奇妙!

性格相似的妈妈相处起来都格外投缘了。

哪个小朋友不爱水……我家大小可爱真的破例玩了那么久。

突然觉得ALICE两夫妻好有夫妻相!ALICE要收契仔吗:P

小朋友浸完水起来都开心无比。

移阵到老地方—OTK。小孩们玩水后个个都蛮开胃。

凡走过要留下痕迹。在OTK外的建筑物也要合照一张。

吃饱饱再漫步回去MINES等上船。
我们包完一艘船呢!超值!

现代父母出游一人一架相机在手。

每次可爱虎上船都是睡觉,这次他亲自感觉坐船乐趣可开心呢!

妈妈我带3个孩子出门,只需注意力在可爱虎身上,
大小可爱有自己的童伴,不用特地看紧了。
咦大家在望什么啊?


就是湖上剩下唯一的这只黑鹅啦!

不知不觉又到尾声了。短短4小时多聚会带来的珍贵只能意会不能言传:P。(其实是懒惰写)

开心加场1

我和密池说好,两家人要在隔日(6/2)搞个亲子游。结果两家人都很累,就唯有选了晚餐时间,在密池借宿弟弟家附近的快餐店聊天就好了。两家人这样也聊了3、4小时,我和密池边守孩子玩乐边聊,两个爸爸就自个儿坐着叹个天南地北,如果我和密池住近该多好,那两家人一定可以常约外出,小孩间也可以从玩中变得开“胃”极了!

一开始约这地点,老可爱以为这里只有PIZZA HUT,
密池却以为我们爱吃PIZZA,
却原来大家都向往KFC。
可惜在PIZZA HUT订了食物,唯有啃完PIZZA餐,再往KFC冲!
谢谢密池的晚餐,该是我尽地主之谊才对!
密池还拿了他父母是给弟弟的鲜鱼给我,真不好意思。谢谢你。

小小的游乐场让孩子们尽兴不已。
密池也带了弟弟女儿来,很SMART的小女孩。
反而从玩乐中我发现大可爱越来越娇滴、越来越“公主”,
一点点就露出不会令人喜欢的表情。
明明是SMART的小女孩,怎么会变成如此“小姐”了?
不过最后,小朋友玩到周身“伤”才肯结束跳动。
小可爱捉机,蒙胧美。哈哈。

可爱虎心情美时任谁抱都欢欣!

两个男人只管坐着聊天,真逍遥。

清一色小女将。知自己艳福不浅,看可爱虎笑得多灿烂!哈哈。

一轮激烈运动后,小朋友们一人一只鸡腿都不够分,
没办法,KFC打烊了,留着这点美味回忆,下回再痛吃!
开心加场2 》

我和米雪,感情已像老友鬼鬼,见面也不会刻意想拍照了。这次我要记录,因为他们一家感动了我家老可爱,连续3场聚会,老可爱都陪我出席。

昨天,老可爱终于在和他们一家吃晚餐后(真不好意思只有我们在吃),说出口很感恩我能认识的一个又一个真挚网友,他说出这句话,让我无比兴奋,因为像在肯定了我真正拥有真挚的朋友,这一切都不会是梦而已。

朋友们,谢谢你们在我人生每时每刻与我并肩作战。

米雪2个儿子和我家2个女儿近来少见面仿佛生疏了,
不过小孩始终是小孩,从餐馆离开,2个儿子跟我家孩子拉拉手都上我车离开,
我和老可爱说,5个孩子都是我的多好!

22 comments:

喜乐妈 said...

哇!每次看到你们小聚会又大聚会的。。。好羡慕哦!如果我还是身在吉隆坡的话。。。嘿嘿。。。嘿嘿。

Angie Lim said...

wa!是个大型blog客妈妈聚会才真!
我没听过密池的声音,是否像我想像般:清爽又硬朗那股声音?哈哈,最好被我彩中。

我看到了很多博客妈妈,还有稀客san,写部落能互相交流,最大收获不过如此!

Unknown said...

能和朋友聚会,真的很开心! :)

如果有聚会,开心的都是我和孩子,爸爸只是当配坐而已!嘻嘻!

今年我已经错过2次聚会了, 希望接下来的聚会都能出席! 哈哈! :)

Jean Ng said...

可爱妈,你们好厉害,第2天还续摊再聚哦,孩子大人都很乐吧。

那天的聚会真的很圆满美好。回家后我儿子一直问,下次什么时候再去?

Angie,哈,密池真正的声音我不知道,因为她当天喉咙有点状况,声音听来低沉性感,不过,语气肯定是温柔的。其实你下次可以加入我们的,我很久没有到你家了,还有写Blog吗?

小鎮姑娘 said...

呵,妳說的就是這場?^^確實很熱鬧呢!好多人啊!
妳的人緣真的好啊,相知滿天下,朋友都真心對待,令人羨慕啊!^^

AngryMommy said...

这聚会真的很“大”哦。。。
写部落格写的有如此成就,真的很不错。。。

Silvia said...

众多姐妹的blog中,暂时最多照片看的是你的了,带着三个孩子还可以兼顾到拍照,你真的很行呢!在船上你抱住可爱虎的很好看,又更瘦了而且看起来很年轻呢!这么多人的聚会,假如我有出席就替大家拍很多很多照片做纪念,留着大家的笑脸多好呀!

网妈聚会聊得开心,孩子们玩得开心是预料中事,但原来爸爸也可以那么享受的喔!我倒是很意外,很难想象我家嗲地在场的话会是怎么样?他融入男人堆吗?我见过Jean的先生,我LG应该和他谈得来的,他们是同一类型的人喔!哎呀~我都没去,幻想那么多干什么 :P

很想多了解米雪儿一家怎么感动到老可爱,我想详细故事我过两天亲自去问米雪儿好了。Calling 米雪儿,你要有心理准备跟我说故事喔!

莎莎妈咪 sab said...

哇!大聚会哦。。。密池也出席?呵呵呵。可爱妈果然有”一手” :P

出席的妈咪博客我只认得几位(不好意思)。可以聚在一起见个面,也是一种缘分。所以说,网络世界不是那么虚拟的。呵呵呵:P

我们大家继续加油。

卡米儿 said...

8家人一起出席,真热闹。网络真的很奇妙,可以把不认识的人从各方聚集在一起。

chrisc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rischong said...

可爱妈!可以看到你的笑容了..我真的很开心...哈!哈!你还有下半场..还跟我的idol...我要吃醋了...呜!呜!

Angie Lim said...

cutemum, (借你的位子一下)

san,
我还在写blog,现在最新状况是:我是6个月的孕妇了。最近看到你把个人EQ发挥淋漓尽致,比起我初时看你的blog有很大差别。喜欢现在这样写blog的你。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好大阵容!当天商场内的人都一定往你们这群姐妹看了,呵呵!

THC said...

那天真的很開心呢。安琪超高興的,她很喜歡你送的修女棒和髮箍。可愛虎真的很可愛啊!

LH said...

哇,真的令人羡慕的聚餐会哦!

bteng said...

很热闹的聚会 ;)

我们两也很久没有见面了,也许应该好好安排。;)

cutemum said...

喜乐妈。。。
下次你回KL时。。。我们再搞一场。。。不然约WINNIE一起搭火车来KL?嘻

慧云。。。
那天的聚会都是PEGGY安排。。。她很棒!
SAN还讲她低调。。。原来那么多人认识她。。。哈哈。
密池声音。。。你叫她播自己声音在BLOG。。。哈哈。
在你生前要去找你的计划。。。我真担心可能做不到了:(你生完来KL?:P

珍。。。
对。。。就是每次网聚都是爸爸当陪客。。。脾气好的爸爸会很享受。。。但有的爸爸宁可选择不出席。。。那就有点可惜。。如果爸爸们都能打成一片该多理想。
你家小朋友都病好了吗?前天你该已网聚成了吧:)

SAN...
小叮当哥哥喜欢和小朋友一块玩。。。只是聚会都是小女孩多。。。少了男伴。
我之前与和密池说好周一两家亲子游。。。结果还是失败。。。哈哈

小镇姑娘。。。
对。。。就是你迟了一天。。。
是谢谢你们对我的厚受。。。有好东西会想到我。

老师。。。
下次有聚会。。。可以约你吗:P

SILVIA...
我LG有去。。。有些照片是叫他抓机的。。。
下回聚会你不准推了。。。
你和JEAN也是同一类人。。。觉得你们两家蛮衬的。。。
前天来了我这里聚会。。。怎不来找我坐坐:P

SAB妈咪。。。
你要给我电话吗?你住也离我们不远嘛。。。下次叫你一起要吗?
真的。。。BLOG真让我认识很多真心朋友。。。是幸福的。

卡米儿。。。
你好象也住这带的是吗?下次一起聚?

CHRIS。。。
有你们真心相伴。。。真的由心幸福的笑。
哈哈。。。不吃醋不吃醋。。。那晚的约会是从早上改到变晚上而已。。。

水晶。。。
哈哈。。。反而没留意。。。那天过分“专心”:P不过去OTK吃午餐是真的蛮轰动。

ALICE。。。
可爱虎有你们抱一下。。。我也轻松爽了一下呢:P
再找日子聚会:)
那些仙女发饰是无意间发现的。。。买到不够多。。。

LAY HAR。。。
下次要一起吗:)

BTENG...
叫慧云来KL。。。叫米雪乐园策划。。。我们再搞一场蛇聚:)

芷晴妈(Peggy) said...

哇!原来你拍了那么多的照片,怎么我都不知啊?哈哈。。。
好怀念那一天的聚会啊,真的感觉好好啊!
哇!你真行啊!一场接一场的聚会。更难得的是,老可爱都乐意当司机,陪你赴会哦!

可爱妈,别赞我。其实,我只是为大家定下了个相聚的日期而已啦,能不能尽兴,全靠自己的呀!哈哈。。。

cutemum said...

PEGGY。。。
论照片拍多。。。CHRIS才更多。哈哈
你写得仔细。。。更令人怀念。。。
他近来也爱上跟我蒲网聚。。。下次你也叫你LG出来。。。反正2人都能聊。。

said...

哇。。一直看你们聚会好想参于哦。。。嘻嘻

cutemum said...

凤。。。下次回芙蓉也来KL走走。。。

said...

我也想啊。。每次都很赶的感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