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没惊喜

今早,老可爱打了数通电话给我,但都没一句“恰当”的话,明知我在乎所有大日子,他就天天都是一样的日子。

忍无可忍,SMS了给老可爱,我说:打了几通电话都没说今天该说的话。结果,老可爱马上打来说:哇,我们天天都是情人节喔……电台有个男人也是打电话讲他老婆跟他讨惊喜,那男人讲‘老婆,你要1天只是情人节,还是其余的364天都是情人节?’

实在够没心思的男人,我家男人也跟着学了,好的不学,坏的马上上手。接着他马上答我:你要今天一天有爱,还是天天都有爱?

无言。但依然不甘心说,今晚晚餐吃好点可以吧……没心思的男人说,买伤风药当情人节礼物够重视吧!(我和可爱虎一样病了一周。)

所以,嫁人啦,嫁到个超实际不耍心思的,天天真的都是一样过日子。

不过喜欢一切大日子的我,还是要在这一日许下幸福愿望。

……念在你这10年来让我有那么珍贵的结晶,
勉强姑息你了。:P
(这张照片是新年期间又一带三去吃SUSHI后又逛街叫路人拍的。
总是想到一拖三不能拍合照,也不好意思叫陌生人拍,
后来看到有人的BLOG写,喜欢一家在外活动,因随时可叫路人拍大合照,
所以我也要学了,为自己留纪念!)

12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嫁人啦~~~哈哈哈,真的咯!!!!

DingDongLin 说...

我老公也是,跟他说今天是情人节,有什么表示。他说,迟些去旅行补回了。不过,每次的大日子,我自己也是没什么表示的。

gracefam 说...

唉!我也是!

米雪儿 说...

今早,听电台时,有位听众说,拍拖时,情人节他是男人;结婚后,情人节他是名副其实的“难”人。。呵呵。。。

有3位小情人陪伴在你身边,是多大的幸福!

祝你今晚吃到一餐最特别的。。幸福哦。

竹子 说...

ai. I also same like u. Have a boring hubby. As usual today I got no surprise some more reached home still cooked as usual. However, we cannot compare as diff. man diff. character. He is "kayu" but most important he is good hubby & father then is better than everything! His fren said I shld "luv him as what he is".


Regards,
Mrs. Bamboo Lim

小鎮姑娘 说...

不要這樣啦,還沒過完啊!呵呵。
也許會有呢!^^

情人節幸福愉快!

ivythen 说...

可能最后一小时来个大礼物。。。

莎莎妈咪 sab 说...

一样啦 ~~~ you are not alone. 这样你会不会心理平衡一点?呵呵呵:)
总之平日是好老公就ok了,情人节那一天不是好情人也勉强可接受:)。

芷晴妈(Peggy) 说...

哈哈。。。感觉有人在撒老公的娇哦!哈哈。。
说真的,他说的那句“我们天天都是情人节”,很浪漫,也很“Lam”吗?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说...

很多时候我们女人就是渴望男人记得这一天,说一声“情人节快乐”罢了,就这么简单,可是很多男人就是把女人想得太复杂><
我本身很讨厌男生喜欢以“天天都是情人节”来当着不庆祝的借口,但如果LG平日都对老婆孩子疼爱有加的,那是ok的啦^^

Heidi 说...

哈哈哈。。。结婚后我对情人节没什么特别期待了,但还是希望有点小惊喜(女人都是这样),可是我那木头老公最后还是没有给我什么惊喜^^"

cutemum 说...

仪仪。。
XD。。。><。。。:(

dingdonglin。。。
还有旅行补回。。。很好了!我没有过旅行。。。

GRACE。。。
不过你的红酒给了我很大IDEA。。。谢谢你。

米雪。。。
结果真的没惊喜。。。没有特别为我准备的饮食。
大可爱会讲:今天是情人节。。。问她什么是情人节。。。她讲不懂。。。

竹太太。。。
你的竹先生平日都很棒呢!下厨出游陪孩子样样100分。

小镇。。。
过完了。。。普通日子。

IVYTHEN。。。
要学你。。。自己买礼物给自己。。。可是又想不到买什么便宜的。。。我想要的都要很多钱。哈哈

SAB妈妈。。。
哈哈。。。天下一样的人很多。。。但不一样的人也很多。。。我比较贪心。。。

PEGGY。。。
才不是撒娇!是告状!一点都不LAM。。。一点都不实际。哈哈

水晶。。。
对对对!一年365天。。。大日子都没36.5天那么多。。。。根本1/10都不到。。。在仅有日子耍耍心思。。。搞搞惊喜才有乐趣嘛。

HEIDI。。。
你LG从没骂过萱萱。。。这点我真的很佩服!怎有那么好脾气的LG。。。那你们如有吵架。。。多为什么事情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