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April 18, 2014

凡约过必留回忆11 12 13 14

11:

阿月是我旧家的邻居。我的第一间房子住了7年余,搬了2年,我们这样也认识了9年了。我旧家是新花园住宅区,她隔我家2间,刚好中间屋没人,与她就像守望相助的邻居,她帮了我很多。

搬家后,除了入伙时,阿月这次才第二次来我家。不同的是,她已有了个超活泼的小宝贝。我家3个看到如此活泼的妹妹,是有吓呆了的感觉。哈哈哈。

常交往的邻居会很清楚邻居平日作息与生活习惯,能与旧邻居仍保关系,也如同亲人般了,希望这份情谊一直相扶到老。
幸幸比可爱虎小1岁,活泼程度却比小可爱还要高深!
我家3个小朋友没有这般活泼过,
他们看到妹妹的豪爽有觉得新鲜感,哈哈哈。
客气的阿月还要带那么多食物来我家,
还亲自做了珊瑚燕菜。
12:

我总觉得我与Rachel一家有很奇妙的缘份。可能就是我家男人难得可与她的男人如此合得来。

这种奇妙的緣份,最近也常让我感觉很有缘,不必相约的,在路上都会遇到。

那么唯一一次,老可爱陪去我去接孩子的才艺班放学,
我们两公婆坐在嫲嫲打发时间,
也那么巧遇上Rachel一家路过,又一块坐下来哈拉一番。
看到妹妹开胃的吃相,还很会自己吃,我羡慕极了!
13:

4人帮,已习惯了每月一聚。虽然大家生活背景都不同,但我们4个女人已经进阶至无所不谈,无时不聊。

有时,看到能有这么友好的情谊,也会有点担心,会不会又有时段性的?我的情况好像常常在某阶段与某些人很好,但时間再久些,也不知是我新鲜感退了,还是人家新鲜感沒了,友情就变成泛泛之交,没有失联,但就不如高峰期时的热忱。

我很想永保这段情谊,希望你们也一样。不过,不管以后怎样,此刻我只要一想到我们接下来的大计划就很期待,只是都还沒有日期还是空谈期。朋友们,不会不成的喔?

这一餐还有礼物收。謝謝米米和May。
是米米上Groupon买了优惠券,
才能吃到半价美食。谢谢!
小橙在Silvia的Blog留言,
我们都平高度哩,还真巧!
14:

Vivian是我很仰慕的华小老师,她的执教方式优秀得不得了,简直堪稱模范老师,还满腹文采,看到她平时的文字抒发,字字珠玑,更叫我崇拜得不得了。

一直来我们都在网上交流居多,就算从去年开始,我們的孩子都一块儿补习,但我俩在现实生活里依然很生疏。

没想到近月起,我们的相处机会不停增加了,不过Vivian,我不是你的学生,也不是你的家長,你別对我再那么客气了!

我们的孩子一起学游泳,
我们两个妈妈也一起学游泳,
只是我没想到我会怕潜入水里的程度如此高,
有那种压迫症感觉。
到底可否不要湿头学成功游泳的个案?
很多人都会游泳,叫我羡慕极了啦!
常常见面,竟在错的时间跟Vivian合照。
煮好菜满脸油光的我。
但Vivian真的是很贴心朋友,感激可以和她发展为友。

6 comments:

Silvia said...

看完这篇,我想高喊友谊万岁~~
你别担心,我们的友谊会长存的,只要你、我、她都有一份真挚的心,有何难?
不但是和我们,还有你身边的其他朋友也如是,
我说过~~你相识满天下的,不像我来来去去有来往的只有你们几个而已,
所以~你比我幸福幸运多了,懂得惜福和感恩就好~而且很重要~

Vivian Ng said...

我不是客气啦!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就会很怕麻烦了别人。。。不过,也麻烦了你不少~嘻嘻

其实我也觉得缘分好奇妙,我们竟然可以发展到。。。。在你家浴室洗澡。哈哈哈哈♥

sock peng said...

有伴一起学游泳,好啊~~
孩子又一起学习

日后可能还有很多相约活动

Lim Ming Yen said...

题外话,今天阅读了一本书,其中有一段觉得或许可以帮到你。我把它打出来分享在我的部落,希望你可以从那得到一些启发:)

煒霖 said...

我不会游泳,但有个人结伴学习都会比较积极些!!! =]

cutemum said...

silvia...
謝謝你給我的高帽.
我有很多朋友...但最常见的也是你們..。

VIVIAN...
你的留言令我笑死了...哈哈.
老师果然是吃老师饭碗...性格也是为人师表的稳重.:)


SOCKPENG...
是的...可以与VIVIAN突然那么亲密...受宠若惊极了!

ming yen...
謝謝你把我放在心里.

小影...
嗯...有VIVIAN陪学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