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April 11, 2014

Kleenex时间:敏感的呵护

卫生纸,是我家里最不可缺的必需品。不只是在卫浴空间用到它,也需要卫生纸坐鎮厅堂,甚至屋子各个角落。

这3个都屬气管敏感的小孩,常常早上与臨睡前格外爱打喷嚏和流鼻涕。他们可以用手帕抹汗、可以用手帕抹泪,再同时用手帕抹嘴,但他们绝对很抗拒用手帕抹鼻涕!所以,在我家,都不难见到纸巾甚至卫生纸的踪跡!

小孩气管敏感,用卫生纸抹鼻涕都要小心,有些纸质会令敏感度恶化,打喷嚏和流鼻涕更严重于前。

传统上,芦荟用于疗愈肌肤,且同时用来缓减肌肤干燥与痕痒的现象,而这有赖于它具有焕新与抒缓的天然功能。

Kleenex®推出的全新芦荟卫生纸上刻有精致的芦荟图腾立体印花设计,第一眼看去先有一份信心依赖,触摸上去其每一张卫生纸都额外温和的质感与保护,混合丰富天然、亲肤性的优质芦荟萃取物原生纤维所带来的卓越柔软触感,将柔软的触感升华到另一层次,可说是已经远远超越了很多面纸的功能,让孩子用它来抹鼻涕,我会有安心感。
 
Kleenex®为柔软舒适的代名词。超过80年品牌历史的今天,Kleenex® 仍坚持对其品牌的贯彻,继续为消费者及他们的挚爱提供最温柔的照顾。今年,为了延续去年获得热烈响应的『Hug the Softness』主题活动,Kleenex®呼吁全马人民再以创新独特的方式拥抱他们的家人与挚爱,以藉此体验全新的柔软体验,并有机会赢取丰富的奖品。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成为2014年Hug the Softness主题活动的一份子。您只需要在Kleenex®面子书专页上分享一张您与挚爱独特的拥抱方式的照片,就能获得一卷全新的Kleenex®芦荟卫生纸。此外,脱颖而出的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取价值RM5000的旅游配套!

除此之外,千万别错过了商场内试用品分发活动哦!Kleenex® Hug the Softness吉祥人物也将惊喜登场。到场者欢迎给予Kleenex®吉祥物一个拥抱,感受这份截然不同的柔软与关爱新体验,即获赠一卷全新的Kleenex®芦荟卫生纸哦!

全新的Kleenex®芦荟卫生纸于各大主要的超级市场与霸级市场均有出售,大马半岛零售价介于RM17.95至RM33.10,而东马的零售价则介于RM19.75 至RM 33.40。

欲知更多Kleenex®的详情,请于星期一至五 (上午9时至下午5时) 拨电免付费Kimberly-Clark 关爱热线1-800-82-1188洽询。

用惯了Kleenex® Ultra Soft Fresh
孩子拿起芦荟卫生纸也先嗅一番。
这虽是无味芦荟卫生纸,
却混合丰富天然、亲肤性的优质芦荟萃取物原生纤维所带来的卓越柔软触感,
将柔软的触感升华到另一层次。
同时,也让我以全新方式去拥抱及向我的挚爱表达我对孩子的爱,
因为我不能分担孩子敏感体质所承受的折磨,
但我可以在能力下提供及预防敏感情况的设施改善孩子的痛楚,
如让孩子使用品质佳的Kleenex®芦荟卫生纸。
3个气管敏感素质同样可用ABC来标榜,
情况就跟学术的ABC完全反过来,
以可爱虎的敏感最为严重。
这些天儿子严重敏感,
又是葯罐子代言,
Kleenex®推出的全新芦荟卫生纸及时送到,
还真抹得夠舒服。
每一趟气管敏感,
这个吸氧器也得随身随时派上用场。
最佳护士又是小可爱二姐莫屬!
有气管毛病的小孩,
选用优质的纸巾也很重要。
感谢Kleenex的品质保证。
全新Kleenex®芦荟卫生纸上刻有精致的芦荟图腾立体印花设计,
为消费者提供美观的产品之余,
也同时打造唯有Kleenex® 所能提供的全新浴室体验。

2 comments:

煒霖 said...

很喜欢这种用图案的厕纸,感觉很可爱!!! =]

cutemum said...

小影...
是罗...这一种...放在厅堂也落落大方.
我记得我小小时候有一种粉红梅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