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久违的超值说书会

喔,原来我超过大半年没去長颈鹿说书会了!从以往的免费,这趟是第一次开始实行收费制,即每个小孩人头RM3,但我还是觉得超值,一小时内有听有玩,让孩子愉快极了!

这趟,那么巧遇上孩子才艺班的老师,她是个多才多艺的老师,我知道,这场故事应该是乐趣十足的。沒想到,她也带了才艺班里的学生一同来表演英文话剧,2个故事(乌鸦的心声及自私的鳄鱼)及一个手指谣(山羊过桥)皆带出了道德意识,教了在场孩子要学习分享、不自私及我是特別的。还现场找2个小朋友互动,令故事更生动了。

長颈鹿说书会都是在每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共有2个时段选择,在时间配合得到,我必出席,沒想到距离上次出席竟是大半年后的事,我每月的最后周六有那么忙咩?

这一次,除了必见几个网络妈妈,还让我遇到好久不见的旧同事,她结婚了,孩子都2岁了,还真快。
小可爱去厕所回来,
和她熟悉的朋友合照。
阿莉,你家孩子看起来很享受这次的说书会?哈哈。
乌鸦的心声话剧。
是院長的孩子,表演得好自然生动。
后面2个小男生毛推自荐要扮演故事中的动物角色,好可爱。
孩子们跟着老师做手指谣。
手工时间。
每組进行,同时学习“分享”顏色笔。

Alyse的女儿小悦好独立。
好惊喜,遇到你,秀琴。
从记者变华小老师,现在也同为人母,
得空多饮茶啦!
从不熟到熟透了的美仪。
超棒妈妈Alyse。
做好手工啦!沒拍到妹妹的。
来張大合照。我们是11点场的。
大可爱自开学以来常闹肚子痛,
吃中药粉已吃了很多都不见效,
她很怕看西医,
肚子痛到她終于自己开口要看西医了。
听完故事后,直接去Sungai Long找惯看的儿科Dr Yek,
听来听去验不出问题,
Dr Yek唯有抽血验尿,再给了一封信,
叫我带大可爱去Hospital Sg Long X-ray大小肠,
怎知这几天喝了Dr Yek給的葯水后,
没听大可爱再讲肚子痛。
照X-ray一事又被我拖了。
这样看一看医生都要RM107了,花钱真是流水式。
但Dr Yek真的很尽责,
尿液报告还沒出,
昨晚他还特地打电话来问孩子的情况。

17 条评论:

莉莉 说...

我女儿真的很享受这次的说书会, 呵呵。。

莉莉 说...

我女儿真的很享受这次的说书会, 呵呵。。

Han 说...

KL。。 KL... KL。。。。。

真的很多小孩活动啊。。
羡慕极了。。。

肚子疼还真的难诊断的。。

Silvia 说...

才艺班老师的两个女儿论样貌是不像两姐妹的,不过各有各漂亮,老师也有独特的美貌。

当我看第一张照片莉莉时,想问你...穿蓝色T-shirt 的是不是莉莉的女儿??看留言后,果然是。你家附近有太多活跃的网妈了,羡慕你们常常有机会见面一起参加活动。看你兴起玩自拍,我觉得好笑罗!因为不像你的个性。

其实孩子肚子痛是很严重的事,你确保大可爱不是害怕要去医院 X-ray大小肠才装痊愈了,这孩子太聪明了,搞不好瞒天过海,你要多加注意。

cutemum 说...

阿莉...
常看你四处带孩子去亲子活动...越来越厉害...有特別的約我喔...

HAN...
我觉得PP也不遑多让...好像还有KIM SIR的说书也叫我羡慕哩...
医生听来听去...也不懂肚子什么事.

SILVIA...
2个女儿自小是小小模特儿...不只漂亮...教養很好...沒有傲骨还很有礼.
虽然网妈都住附近...但见面真的很有限...別说太远...楼下有一个都没有见.晕.
之前她是真的怕看西医不敢讲肚痛...忘了讲...那天有抽血...她果然在药房大哭...看来打针是她的死穴.
X-RAY的...我再看怎样...她这两天是蛮精神.
我們全家甚至怀疑是否学业压力.。。唉。

H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an 说...

槟城差远了。。 KIM SIR 那个算是唯一一个咯。。

君不见恩轩至佳连看动物也要到宠物店和海鲜店去看,去植物园树木花花草草又没有标签。。。。
就知道槟城有多沙漠。。。

别的不说,说室内付费游乐场的数量,槟城岛内一巴掌算得完。。


对了,你楼下那个忙昏了吗? 每次去吃日本餐就想起他。。。。。 的老公。。。 哈哈哈

cutemum 说...

HAN。。。
槟城实在是五脏俱全.。。一目了然.。。很方便哩。
你有想过来KL发展吗?
想要看什么就往哪里去。。。证明有才能去.。。反而KL。。。去哪里都像PP去PERAK。
你做么专认识我的男性朋友?
做么吃日本餐还要想起人家老公?
你何时要认识我LG?XD

Han 说...

KL也很方便,只要有 TOUCH AND GO, 过 TOL 不用排太长的队。。

因为我去日本餐厅通常点鳗鱼饭。

cutemum 说...

han...
smart tag方便过touch n go.不必搅下车窗.XD
都不成立的原因.那你该想念鰻鱼。。。但你现在是想人家老公.

Kylie wenn 说...

最近很多小朋友的肠胃不适。。。或许是和水供有关系么?

alyse 说...

我也覺得演烏鴉的那女生超棒的, 她的英語好好聽. 當然其他演員也很棒!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這次的英文說書會孩子會聽不大懂, 結果小睿回來告訴我, 他多數都明白, 只有一點點不懂. 我想這是老師和演員們出色的表現的功勞. 正如妳說的, 付出RM3是超值啦!

恩轩至佳 说...

RM3要去哪找?KIM SIR也没那么便宜。
韩去KL就好像去隔壁街那么轻松,不必移居啦。:-)

小影 说...

我有听到这个活动,要让我姐姐带孩子去,但她们没时间啊!!! =[

leeanne 说...

这说书会很赞啦。。还有只是3零吉值得。
地方在哪里? 下次安排冲去~

喜乐妈 说...

这个之前在面子书有看到alyse提过了,真的好羡慕咯。而且才rm3!。。。呵呵,我选择从吉隆坡搬来了怡保。。。怡保真的是比较闷。但是,还是没有后悔啦!

cutemum 说...

kylie...
你提的也有道理.我叫孩子一定要喝煮过的水...因为最近弟妹也讲肚痛...婆婆家是用水机的.

alyse...
她是英校生...所以英文好好听吧....
这个長颈鹿的每月說书会...老师们都那么优秀...实在无从挑剔了.

密池...
原本免费的...这样不注重利益让孩子受益的举止...实在叫人感动.
HAN的现实中地图真的也仿佛一只脚踏完.

小影...
你是PJ来有远...

LEEANNE...
在蕉赖11里喔...对你而言很远.

喜乐妈...
怡保好山好水...美食美女多...你还有那个CECI SOW都那么优秀...可考虑合办..让小孩们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