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July 29, 2013

不错过的免费听故事

在时间配合得到,就算要我星期六請假,我必定带孩子出席每个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長颈鹿读书会。

这图书馆是以教育為本為主,不讲究收费,真的让这一区的小朋友受益了!很感恩这群老师无私的付出。

过去的6月和7月份的说书会,都叫我家孩子津津乐道,尤其上周六的老师,我是特地请假去捧场,她的生动方式,带动全场气氛,也让妈妈參与其中。原本,我是以為这老师会再拿乐器说故事,虽然预料錯误,但还是超享受的!

6月份:

6月主题及老师。
谢谢帮我拿票的alyse。

听完故事做大象手工。
希望是童年一同長大的孩子。
听故事的小朋友们。
7月份:
7月主题及老师。
因為老师,我特地请假而去,
虽沒有我想的乐器说故事,但很有满足感。
这天早了一点点到,去图书馆看绘本。

大姐先讲故事。
等待开始。
 

用故事玩游戏。



我最开心就是可爱虎有进步了,
可以参在一起玩一会儿。
老师讲故事。
叫妈妈们演故事內容的其中一幕。
Alyse的邻居好友洋洋很有带动力,很会演。
要演时,可爱虎在空間里大哭,
大小可爱明显有失落,怎么妈妈沒演。
抱著可爱虎让他有一張参与的合照。
叫rachel帮我捉机。
听完故事不舍得回,又去玩。
全年时间表:
2013的说书时间表。

周六晚上,谢谢每趟去旅行,都不忘給楼上邻居送来旅游手信的鳗鱼。看到她又刚从日本回来,实在好羡慕好怀念啊!但愿我可以很快重游一个会让人上癮的旅游景点: 日本。

謝謝鰻鱼从日本带回来的手信,
每次出游都有我一份手信,感动有这样的网友邻居!

19 comments:

meylim said...

在 你 家 附 近 吗 ?

cutemum said...

meylim...
可以这么说...比起去PJ上班近.XD

GEO MANAGEMENT said...

离我家太远了。。。不然我也会去。

cutemum said...

GEO MANAGEMENT ...
欢迎..你有几个小朋友?:)

Han said...

请假去听故事,伟大!
姐弟装有可爱到!

鳗鱼是你邻居哦。。。刚考完试的那个?

cutemum said...

han...
哈哈...妈妈的假期都是用在孩子身上的啦...我又沒像你这样常常旅行.
姐弟裝是A货..:P
对...美美那个.她正楼下...我在楼上跳舞她就很受罪.XD

meylim said...

对 我 来 说 有 点 远 xD

cutemum said...

mey...
久久来一次啦...:P

恩轩至佳 said...

赞!免费的活动几乎绝迹了!她们的精神和奉献很值得赞赏!住KL,只要肯花点时间和心思,到处都是教材和学问,根本不需要花钱上而外的课了。羡慕。。。

cutemum said...

密池...
对...完全不讲利益...很用心的在办的長颈鹿...真的很叫我感恩.
在KL...四处都是学問+教材....但也要不塞车...带在孩子塞在车龙里太多問题了...远的我也沒那么大勇气挑战...我試过抱住儿子駕車从 selayang回家...太危险了!所以我只能往近的下手找活动.唉...

宅妈 said...

真羡慕你们那里有这么多活动,这个说故事的和森林教室都是我羡慕的,呵呵~~

小鎮姑娘 said...

可愛呼好棒,有進步了喔^^

煒霖 said...

日本真的是会让人去了还会想去的地方!!! =]

alyse said...

妳謝我很多次了, 真的別再客氣了. ;)
洋洋是個熱情善良樂以助人的媽媽, 能夠認識她是我的福氣. 錯過了這個月的, 希望下個月我們能出席!

Han said...

怎么你的公寓都是美女在住啊?

有单位要卖吗?

Onghappyfamily said...

不知道PP也有这类式的活动吗?

cutemum said...

宅妈...
我也很幸运刚好这个說故事的近我...应該是吸引力法则吗? 我一直往好的想...好的一直来了...连这些儿童中心也如此.虽然有的得付费.

小鎮...
对这个小儿子...有踏前一步我也觉得很开心了!

小影...
是罗...我去过港台...沒有想再去的沖动...但日本...一直痴痴念着.

alyse...
得人恩果千年记...哈哈哈.
洋洋很一副乐天豪爽派...下个月又遇上我工作周末...都不知要不要請假...

han...
这句...不像在赞我! 你要投资吗...快点来!

ONG...
密池有很多好康..你该找她...

ice81 said...

想问,在哪里?不到3岁的小孩可以参与吗?

cutemum said...

ice81...
这是免费听故事...在BATU11 CHERAS...只要你孩子可以坐住乖乖听故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