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Kleenex 时间:走到哪里 哪里香

我的名字叫卫生纸,也有人甘脆以厕纸、大便纸呼唤我。从伟大的人类重视如厕卫生后,让我有幸存于这世界上,更可说是每家每户必见我踪影。

就算我很红,可惜我的地位一直来是卑贱的,我从不敢奢想自己能有登上大雅之堂的那么一天!但我深信,既然家家户户都需要我,我必有出头天!

将近一百年的寿命,我终于遇上敢想敢做富于创造性思维的伯乐了!社会是不断发展进步的,只有善于创新,不断谋求进步的卫生纸厂家,才能在社会的不断发展中走得更好。

世界排名第一的面纸品牌 Kleenex® 悉心为我包装改容,还为我取了好名的名字──Kleenex® Ultra Soft Fresh不只是让我给別人留下舒适、柔软兼优质的使用感;灵巧使用清香配方,更令我凡走过的地方,必留下满室方香……啊,我的身份仿如飞上枝头变凤凰,我不必屈身在芧厕里,只要有空间的地方都可留下我的芳影,摆在餐堂芬香四溢,一抹淡淡的幽香,足以让人改变心情和感觉!谁还敢小觑我的存在?!


到底我有什么优势令我今天那么骄傲?大家看好好喔!
1.添加了天然清爽香味的立体印花设计,一再体现了Kleenex® Ultra Soft Fresh对其品牌承诺的坚持,用心贯彻超柔软、强韧度及更强吸收能力的Kleenex®特质。

2.超优的3层配方,在沾湿后还能发挥功效,给您与家人最全面的照顾。

最好的优势,莫过于……

当当当当,了庆贺我的身份提升,诚邀在座各位于9月30日前,在Kleenex® Malaysia《面子书》
(Facebook)专页 (www.facebook.com/Kleenex.Malaysia)告诉我们为何您需要Kleenex®为您“翻新浴室”即可在Kleenex® Refresh Your Bathroom』竞赛中赢取总值超过4万令吉的超级大奖,丰富的内容包括价值1万令吉的浴室翻新工程、供应一年量的Kleenex® Ultra Soft Fresh香氛卫生纸,以及《Parenthood》杂志的两版报导。
竞赛详情,请浏览Kleenex® Malaysia的《面子书》专页,赶快行动噢,把答案寄来您就有机会成为大赢家,让浴室来个真正改头换面的清新面目!

Ops,忘了告訴大家,就算我身份尊贵,但我身价还是亲民噢! 大家別忘了到国内所有霸一睹,不,是一嗅我的香身,並把我帶回家提高你家室的气质。

Kleenex® Ultra Soft Fresh清香卫生纸,建议零售价分别是 RM17.95 (10卷庄)RM33.10 (20卷庄)


哇,好香的味从箱里溢出……

哇哇哇,正适合搬新家的我!
 
好香的卫生纸呢!


连可爱虎都喜欢它的柔软呢!


不是新馬桶好大便,是香香厕纸令上厕所都享受极了。

摆在浴室內一室芳香,連香薰钱都省了!

可爱虎也排队等进厕所><
儿啊,你有穿pampers的。

可放在衣櫥当清香剂呢!

香香的Kleenex也可撑起LV的尊贵身份!

 现代家居必备香香衛生纸,方稱得上至IN居家生活!

9 comments:

Silvia said...

我没话说...因为我只会笑....喀~喀~喀~喀~

米雪儿 said...

我也跟SILVA一样。。。喀~喀~喀~喀~:P

提醒KLEENEX。。下次拍广告。。找你们家3宝。。。看他们多卖力。。。 :)

可爱虎那张。。很可爱。。哈哈。。

跟忻说。。。MICHELLE 阿姨。。闻到臭臭了。。。瓦咔咔。。



键轩惠娘 said...

用过之后或在厕所待久后,香味会围绕在身边吗?会持续很久吗?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哈! 你出卖了他大便的照片...xD

ivythen said...

好香!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哇,絕對是很稱職的代言人!^^

JESLYN said...

3位小代言人好可爱哦

alyse said...

哈哈!真的是广告时间。=_=
小可爱做大事不必用儿童坐板? 有点担心她会掉下去。⊙﹏⊙

cutemum said...

哈哈...謝謝各位赞赏...当一开起来 看到是TOILET PAPER也真意外...好香...
惠娘...我不懂会香多久...但到今天还很香...放衣櫥的話該可耐蛮久...
米雪...孩子們排队小便....>< 希望kLENNEX听到你的呼叫...:P
ALYSE...小可爱不坐坐板很久了...她平时都是自己进出厕所的...有一次还不知不觉大便自己抹屁股出来...我跟她讲不准自己抹...因担心她抹不干净...只有大便时才会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