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扫兴的妈妈

22/9,原本我要帶孩子去參加森林教室的中秋晚会,让孩子明白中秋玩灯笼的意义,可惜那一天因大可爱小学补課,我知道赶不及,唯有很可惜地把位子让人了。

我已告訴孩子們会有这么一个节目的,但我又很残忍地因為时間太赶而自己做决定不去!想大伙儿一块儿玩,森林教室无望,就想說那晚住家区有中秋晚宴,拿了灯笼去,才发现原来是联谊晚宴,並沒有小孩帶灯笼去玩,一去到看了煙花表演,及小可爱糼儿园派出6岁学生上台演艺,就悶悶的回家了。

孩子明显有扫兴表情,為了不让孩子失望,唯有自己在家里楼下公园提灯笼。但公园里一片静寂,就只有我們几个傻傻地点灯笼,孩子們都沒兴趣了;他們也想玩蜡烛,可是现在的住家不再是私人住宅,无法随心所欲点蜡烛,很快就闷了想回家。

結果,想到那天那么扫兴,就很兴致地約Peggy出来,想昨晚大伙儿聚一聚也顺道让孩子一同玩灯笼,可惜还是无法符合天时地利人合,我这几天不知怎的,一直头痛得要爆了。更离譜的是,我同样提早告訴孩子,說会跟芷晴一起玩灯笼,但因身体不适,我直接推了約会,又忘記跟孩子讲,結果,昨天2个孩子穿到很美地等我放工,我还很奇怪怎么孩子穿得那么美,最后搞到两个姐姐脸都愁了,好黑好黑,孩子真的很生气我这媽媽又一次失言。

剩下两晚就正式中秋了。都沒好好陪孩子过一场像样的玩灯笼之夜。希望中秋当夜能令孩子破涕為笑啦……预祝中秋快乐。

孩子,三个伴还嫌不夠多嗎?

整个公园就只有他们3个,像喂蚊子多点。

大可爱是弟弟妹妹的Follow对象。
每次都沒好样給弟妹学,弟弟也要学姐姐爬高高,要媽媽我心脏负荷不了嗎?

这个邻居UNCLE很疼小可爱,他总說小可爱的头发和他的孙很像。

初生之犊完全不懂火的危险,拿著灯笼飞来飞去。

12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29/9 (SATURDAY)7PM-9PM 明天SPLASH PARK有中秋活动哦。。得空不妨带孩子去走走。。。

有回夫家。。不然。。。都想去凑下热闹 :P

cutemum said...

michelle。。。
你明天几点回?早上呢?你会去几点的?
明晚可考虑呢.。。

米雪儿 said...

你还在公司的?今晚不是去吃大餐吗? :)

明天傍晚回。

你确定有去听吗? 确定了SMS我。。。不然。。小瓜就是去画画班 :P

cutemum said...

米雪....
是午餐..吃了...不饱.
你去哪一时段?我去載你一起去?SMS...放工...

*静* said...

其实你也不想,再加上太多东西了,你才会忘记。下次你就要记得告诉孩子,不然孩子会记得你爽约的事情的。
看来你很压力哦!尽量放松心情。
祝你一家:中秋节快乐!

Unknown said...

我觉得,下次有什么活动可以不必那么快告诉他们。 其实有很多意外或者其他的事耽误,我们都很难预料。 也许你是想让孩子们开心,但是如果到时有事不能出席,孩子们不但失望也会对我们的信誉大大折扣。 孩子是不会懂大人的苦衷和当中的意外,兴致勃勃地期待的活动就因为一个大人所谓的"理由"而取消了,他们只会觉得我们没信用。

每年中秋我们都回乡家过,虽然现在已经看不到村里满满的灯笼,但至少和家人一起度过。 :)

祝大家“中秋快乐”! :)

小鎮姑娘 said...

沒關係,這兩天還可以玩個痛快!^^
中秋節快樂喔!

cutemum said...

静...
我常不上心...做什麼都无法集中精神...乌龙事整堆..

cutemum said...

珍...
我很少节目給孩子...一有节目就很迫不急待分享...結果我放飞机次数卻也很高...
像昨天...我和鰻魚說夜些会去她家...孩子可以听进去还記住...結果他們在公园玩了灯笼点完蜡烛...不甘愿回家...要往鰻魚家走...我說玩到肮脏去人家家...別去了...孩子对于玩...記性很好...也很会听話.結果又扫兴了><

cutemum said...

小鎮...
在KL沒什麼中秋气氛...不过胜在住公寓...大家围在公园玩...就有点FEEL...以后連灯笼都能省...孩子們只爱蜡烛不爱灯笼...

芷晴妈(Peggy) said...

能理解你的心情啦!原本,是满心欢喜的为孩子们安排节目,结果全泡影了。也难怪孩子们脸黑咯,他们是满怀的期望啊!不要紧啦!来日方长,还有很多机会的。

cutemum said...

PEGGY...
那一晚...真的裝到很美迎接我放工...我完全忘了沒跟孩子說我放飞机...我只奇怪干嘛在家穿那么美...搞到2个脸黑黑了整夜...尤其大姐最小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