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哥妹俩試鏡

上周获悉《哥妹俩》招收小演员,就马上网上报名,于8/9一早就帶大可爱去试鏡。

唔……我发星妈梦?能的话最好啦,我告訴大可爱,如果有机会入选,会有更多零用钱买自己想要的小礼物,小钱包的钱就会增加啦!大可爱无异议,也很配合的肯去试镜。

如果失败了,这也算是一个经验呢!她是标准电视迷,现在可让大可爱明白拍一部电影的先决条件,是要找合适的演员,才能把角色演好,这也間接教孩子做每件事情必须為自己负责任才会做得好。

大可爱在开场前,是有一点惧怕的。不过媽媽我一直告訴她:"你看,现场有那么多小朋友,大家也一同来学习拿经验,你的心情和別的小朋友的心情都一样,你只要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bla bla bla,也可能大可爱被这媽媽的啰嗦搞到心更烦。哈哈。

大可爱屬于准时到场,就拿了3号。怎知3号演出之后,评审老师红姐姐和徐有利哥哥才上台説要表演的方式,說毕就从4号接回下去,虽說让1-3号重表演,但要等到結束了再重来,哇,起码等近50人吧? 后来看FB,看到竟試鏡到下午4点才結束@@ 真不明白,為何不从1号重新开始,而让1至3号的要到所有人結束才可表演?因為我們赶时間,就沒坐著等了。

最重要的是,我对大可爱的臨场表现是满意的,在沒人教导下,她敢敢的唱她喜欢的歌《声音》和朗颂得奖过的华語詩歌《影子》。对我而言,大可爱在众目暌暌下全无怯场演出已很棒了!

太多太多太多小朋友試鏡了,听說还要加场,大可爱的演出或許不达标,但对她和媽媽而言,这是很棒的经验。

 最后,給她的奖勵,就是她想要的一本《哥妹俩》漫画啦!





試鏡地点是在cheras station 1。

不知大家看得到这VIDEO嗎? 我好象不懂怎样UPLOAD VIDEO ?

30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大可愛很棒了!我五歲的時候參加選美,在台上整個人是軟掉的。。。好可怕的經驗啊!

cutemum said...

小鎮...
哈哈...我在大可爱2岁时也帶过她上台表演... WYETH奶粉的...拿了可爱BB表演第二名...之后就沒去过表演了...沒去找...这次真的也是无意間发现的...就既然让我看到就去那种心态...

Miko 咪果 said...

大胆+镇定地表演,不错!
可爱妈,没做明星妈不用紧,说不定可做律师妈,讲师妈,谈判妈。。。。。

米雪儿 said...

恩恩的表现很棒啊。。。这么多人总目睽睽的望着她。。。没几量胆量都不行啊。
希望恩恩可以入围。。。希望你梦想成真 :)

gracefam said...

大可爱真的是可造之材,很有胆量,以后你可能真的可以做星妈的哦!

ivythen said...

大可爱好棒哦! 要上台没勇气不行的! 我孩子比我还勇敢上台的那种!没跟有利叔叔拿签名?

~* *··§îlvêr±€ryst壴¯`* * ~ said...

这么巧,我朋友也是带了3个孩子去试镜。不知道你们有见到彼此吗;p
http://fengs-garden.blogspot.com/2012/09/080912.html

恩轩至佳 said...

大可爱真的很优秀。(这句话我好像讲了N次了。。哈哈)
她很快会遇见伯乐。虽然她无缘上台,她是前3名参赛者,评审对她的印象应该是深刻的。但愿她能入选。

*静* said...

大可爱很棒!如果站在台上的是我家孩子,我也会感到无比的自豪!
说真的,听到大可爱的歌声,可以感到这才是童真!大可爱,你好棒!

Silvia said...

大可爱的确很棒!掌声鼓励~鼓励~
其实早前在羽枫在FB 分享的Video内已经看的大可爱的踪影了。
我还说....怎么那么巧有这么多熟悉的小朋友在同一个video内出现呢?!
Trisha也喜欢舞台的。我在训练她...在30/9上台说一小段演说词呢!
希望她有勇气面对观众啦!让我感受一下你这台下看女儿表演时...光荣的滋味。

晴天 said...

大可爱很棒啊, 阿姨给你很大声的掌声! 真的超棒的。。

bteng said...

大可爱很棒。。。可以上台不恐惧。。。那已经是很好表现。

花花 said...

大可爱好棒啊~!!
我家的兄妹俩可是‘哥妹俩’的忠实fans吔。。。呵呵。。。^^

cutemum said...

MIKO...
哈哈...你还真台举我....的大可爱.

cutemum said...

米雪...
我也被她上了台大膽表现惊訝了一下...但也很骄傲了...就算不入围也沒关系...对我而言她超越自己了...更何況那天对手太多太多太多了...

cutemum said...

GRACE...
只是....她依然沒那种很积极的心...她从沒想过要学什么才艺的...

cutemum said...

IVY...
大可爱偶尔很大胆的...但就是跟我一样懒+不积极.
沒有拿签名...不好意思.:P

cutemum said...

水晶...
那天我只和杨霓有聊...博客中我只见到她...
枫好象是由她弟弟帶孩子去喔?

cutemum said...

蜜池...
她有上到台...只是可能那时評審才想到要小孩子怎样表演才上台解释吧...只是不明白...給机会前三个重新开始...為何不直接重新开始...而要从第4个开始...让前面的去最后><

cutemum said...

静...
那天表现...对我而言很棒了...比上不足...虽还有很多更优秀的...但我也很满足了.

cutemum said...

SILVIA...
我沒注意到FB VIDEO...公司开不到...
你有很多网友都有去?还有誰?我只认得杨霓而已.
TRISHA是參加什么演說?

cutemum said...

晴天...
謝謝...对我而言也是很棒了.:)

cutemum said...

BTENG...
对...对我而言已很棒了...

cutemum said...

花花...
小学生都爱的漫画...:)

alyse said...

勇敢的大可愛, 永遠是妳的驕傲~ :)

Silvia said...

月尾Trisha 幼稚园的concert表演,她代表她的班级同学做表演开场前的介绍演说。

cutemum said...

SILVIA...
哇...她很棒呢...
以往大可爱幼稚園沒特选小朋友代表的...

cutemum said...

ALYSE...
对她期望很高...但又懒惰教的媽媽...

Wonderland said...

哈哈,我满佩服她不怯场,非常不错。

cutemum said...

ELLIE...
这也是一个回忆...证明她是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