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读者心意

这份工做了很多年,每期都有读者优惠,每期都得寄送礼物給读者同样是我的工作范围之一。寄送禮物这份工很琐碎,有时会做到怨声四起的,选了中奖名单,要确保读者资料无误,然后催商家把奖品送来公司,然后再依本地读者的住址寄出信件或拨打电話請他們来领奖,还記得曾有一次,一读者得到的禮物蛮丰富的,他置疑我們是否詐騙集团,我也很想他継续下去,再不然干脆跟我說不要禮物,省了烦恼!

至于外坡的,我們得看禮物重量,再分形式寄出,东馬和西馬也有別喔。这包札过程是我最怕的,功夫很多,还得填妥一切邮寄文件,寄一期中奖名单,量多的,时間可以整天都花在寄禮物上。

这些年来,我接过不少电話投訴,也有些还会寫信来圈下証据(同人得过几次奖),讲我們內部串通,給自己人中奖,我們这些接了电話的,可被读者罵到自尊全无,但顾客永远是对的,再难忍也得忍气吞声,好声相待。

有时我也好想得到那些礼物的,有些禮物确实很令我們流口水的,但都从不敢私吞,每份禮物进出都有紀录,被公司知道就是完蛋了。

而这些年来,一直都很公式化+形式化的寄送禮物,从沒想过读者也会回馈我們。今天,有个读者来领奖时,却為我們几个同事各送来一份禮物,頓時叫我們惊喜,还記得我們的名字,是工作上的开心事之一!

这名读者送来一人一盒盐焗鸡,YEAH,今晚可加菜。
刚才吃了一盒,同事都赞好吃!
我好象吃盐焗鸡就只有去怡保时才会买,
下次要买盐焗鸡不必去怡保了,好吃呢!
这读者还說,这家店还可以送上門的!
我就為她打打广告!
謝謝她的这份心意。

10 comments:

小老鼠 said...

好有心意的读者,她一定是真心喜欢看你们的杂志,所以送上礼物表达谢意。
我也收过你们给我寄的礼物,那时的兴奋实在非笔墨能形容啊!
谢谢你和同事们的努力,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Silvia said...

我曾投寄妹妹照片到某婴儿杂志, 照片登刊了得了一份蛮丰富的婴儿用品做礼品。我跟着地址去老远的出版社拿礼物呢! 看到全部礼物包得美美的,工作人员都很用心..

我知道你也一样的用心地干活,所以盐鸡你值得拥有...呵!呵!呵!

恩轩至佳 said...

读者来感谢你的"知遇"之恩:-)

艾萱 said...

每次看風采一些兌換活動,我就心想一定要參加,因為有些禮物好喜歡,但從來沒有行動過,因為太懶。呵呵。不過風采的獎品真的很豐富,你們可是全馬第一暢銷雜誌呢,加油!

cutemum said...

小老鼠...
那天你媽真的棒一本杂志去德国給你?
你真是令我感动....你何时回来...

cutemum said...

SILVIA...
你过奖啦...我常常包到很厌的...汗.
如果你拿的是礼蓝...包的不是編采部...是商家本身包美美的...

cutemum said...

密池...
她提出我們的名字...真的是忠实读者...
不过換个角度...我們被他們认住了...有些读者上門直接走到我們面前的...哈哈.

cutemum said...

艾萱...
你几月生?可能有点事10月找你做...嘻...不过还在安排中...还不懂成不成...
我也是很懒的...从沒去參加这些表格游戏...

小老鼠 said...

真的!我妈自己还看得津津有味,哈哈!
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去呢。
唉,以前有时间没有工作的时候,又没有心情回去(担忧“钱”途)。
现在工作了又没有了自由,不可以说想走就走。
人生充满了矛盾啊!

小鎮姑娘 said...

這是很幸福的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