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扮野中秋晚会

14/9,公司提早来个中秋晚宴。

直到今天,这场名為“扮野”晚宴,依然让我們津津樂道,10份RM100“扮野”奖中让我們部門“误打误撞”橫扫5份,而我也有份成了当晚最像 (最欠炳才是) 的扮野王,实在不知該骄傲还是无奈。我有那么像咩?

何謂误打误撞? 原本我們的妝扮是為10分鈡短剧而演绎,老总希望我們在演剧上更臻完美,特別請了Mode Makeup Academy一群人馬為我們个別上妝,专业人士就是专业人士,先了解我們的角色,再对著来化,一个一个的造型就显现出来了,实在让我感叹化妝师的神手!但我們化好妝后,並沒扮神秘等到演剧时才亮现,晚宴一开始我們就大势入场,整組人的扮相馬上引起全场轰动呢!

我們的短剧,可以說是沒有真正完整排练过,总有人沒上班或出去采访了,而且剧情天天都在变,結果搞到最后,大家都靠臨场表现各自执生!但很幸运的是,我們是第一組上台表演,否则看到接下来几組的精彩演出,真的会被打击了演出的信心。

这场BIG SHOW,主要是說赌王有三个老婆為他扮了一场中秋晚宴,晚宴上邀請几个重量級嘉宾,結果3个老婆在午台上争个你死我活,赌王追溯回年轻时还有个初恋情人,就有年轻版的赌王+女朋友出现;过后,再重回晚宴现场,女朋友扮着变脸大师身份当受邀嘉宾上台表演……結果,竟然在最高潮时段,公司竟停电了! @@

这停电1分鈡,叫午台上的我們愕然失措一下的,怎知电来了,音乐卻乱跳了,原本是以很开心的Congratulations作為大团圆結局,还有很搞笑的手尾,卻一切被搞乱了! 下台后才知道,因為演出超时,就会乱播音乐了!

这样的做法,实在很破坏公众赏剧的雅兴,也很不尊重表演者,即然上台了就把整部剧演完嘛!超时,用叮叮通知大家就好嘛,幸好遇上停电,我想評审应該是当音乐乱播為TECHNICAL FAULT了,呵呵!

最后,接下来再精彩的表演,还有其他組別的演出,也搞到我們沒有心情看下去了,遇上停电又加上最后的音乐乱播实在令我們太难过了……但,但,但,但万万沒想到,評审們鈡意我們的不完美演出,让我們捧了亚军夺得RM1000 CASH!好兴奋呢!


我部門全体同事。

幕后最棒DIY高手!

我部門退休又续聘的蔡媽媽。
她像我們的大众媽媽,很多"家务"都是她打点,
女主角的衣也是她亲手縫的。

这"音乐骑师"好象很PRO喔!哈哈

要不是那眉毛和头发,我一定很喜欢这个妝。
我好象爱上化妝的虛荣感了……

这就是负责化我的最棒化妝师,謝謝她把我化得那么神似。

十指都要下一番功夫,整晚搞到我像皇太后般,
不用讲吃要人服侍,连按电話都成問题!
真不懂那些用这些指甲的美眉是怎样活动自如的!

老总也借出她的名牌包包給我充面子!

一个娇一个奸。

我的最佳伴侣是男伴女裝,胡须是化上去的!

一个化妝师服侍一个"演员"呢!

我也有"粉丝"。

4大重量級,各位看官該看得出什么人物呱^^

邀到当紅歌手上台,怎会錯过一同合照!

当晚司仪苗苗把现场气氛推上沸点。

部分精彩节目。

YEAH,贏奖了!

我部門有5个入选10大扮野王。

YEAH,話剧亚军让我們兴奋半命!

上VIDEO CLIP有問题。想問,怎样知道VIDEO UPLOAD走了多少% ?明天再试.

37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在面子书上看到照片的时候我就吓到了,看了一遍又一遍确认是不是真的是你,哈哈哈!
其实,你到底是扮什么?;p

winnie@ah咪 said...

哇咔咔~水晶,你还看不出她扮谁吗?

螺丝马是吗???哈哈~那个头发,再加十指的钻戒,再加名牌包包~应该就是螺丝马了·哈哈~
不过,你比她美多了~化起妆真的是很漂亮^^整个人开起来亮了~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因为。。他们说是奸妃,所以我就不敢讲是螺丝马咯。。。。;p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扮螺丝马?哈哈,还不是很像,因为头发得再蓬一点,身体得再肿很多很多,脸部不能有任何表情(因为拉皮拉得太紧了)。不过你上了妆真的认不出是你。。。

小鎮姑娘 said...

那天在臉書看到照片,我都快笑死了!
不過真的很神似!哈!
尤其是拿雞,原來是認識的!^^

童言 said...

哈哈哈...有像有像!

寶貝媽咪 said...

那天看到照片,我真的认不出那个是你,要看好多次再看tag你名的,才想是不是你,哈哈哈!

Silvia said...

你成功变身出另外一个你~~有配合到“扮野”的主题罗!
你别看我个性大刺刺~傻兮兮的,假如有人要我打扮成这样~还要上舞台!!
我是不行的@.@" 所以...你很有勇气呢!
恭喜你们得奖了~一千大元可以吃很多餐丰盛的聚餐呢!继续有得爽~~

Heidi said...

哈哈哈!我也有在面书看到你的照片,真的判若两人,且你扮cool的样子很像,很奸!XD

JESLYN said...

完全不像你了,简直太神了。。。抱歉说一下从上面满满看觉得干嘛化马来妆,再看下去哦原来是演马来角色,太像了。。。。

cutemum said...

水晶.。。
我一看到你的留言馬上卟笑出来。。。原来还不夠像的.。。你起碼沒认出:P

cutemum said...

WINNIE。。。
謝謝赞我美.。。哇哈哈哈.。。
我的直发。。。弄蓬松高高还扁回.。。她的发型还真不簡单的“站”著.。。

水晶.。。
自古以来。。。皇太妃都是奸妃。。。:P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是不像,说的是不像你本人啦!!
我第一眼看到你的照片,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她!只是不敢说出口;p
然后再仔细看,就感觉怎么那么眼熟,然后就一直猜是不是你本人了(若不是因为tag你我还真看不出是你咧,哈哈哈)

cutemum said...

美娟.。。
我的直发站不起来。。。哈哈哈.。。
我现在好奇的是.。。他的蓬+眉是那么“天然"嗎?可以天天这种形象.。。不易哩。。。
如果我的头发+眉毛不要这形狀就好了.。。

cutemum said...

水晶.。。
只能說化妝是那么的神化啊!
哈哈哈.。。你也"含蓄”不敢直接指她.。。
我那晚不敢笑.。。人家讲笑了就不像了.。。><

cutemum said...

小鎮.。。
你认识我那同事?世界真小.。。

cutemum said...

童言.。。
都不知是荣誉还是无奈.。。从沒估計到的"作品”。。。

cutemum said...

丽君.。。
让你这大肚婆笑笑是“功德”:P

cutemum said...

SILVIA。。。
沒想到专业化妝学院那么专业。。。
我也是不行的.。。但被点名了.。。不能逃避。。。
所有奖金都放进PARTY FUN。。。真的可以吃很丰盛的!下周五就是吃大餐!YEAH!

cutemum said...

HEIDI....
沒办法.。。大家不准我笑.。。她的角色是不笑的.。。><

cutemum said...

jeslyn...
讲到馬来裝.。。我竟整篇文章都忘了向借我馬来裝的朋友說謝謝!
我老总也赞这馬来裝很美.。。是rachel chong的妹妹借我的.。。她有很多馬来裝.。。謝謝她慷慨借出让我当戏服。。。希望我的角色不令她以后不敢穿这件衣出門.。。哈哈哈!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你认为她身体有哪个部位是天然的?我的前老板亲眼看过她,只说好可怕😱!

*静* said...

原来我错过了那么多,那我要赶快去你的面子书看看了,呵呵。
这一次的中秋晚会,看你写成这样,应该没和1楼的一起举办吧?总觉得你们很活跃,很放,很好玩。
你们真的很pro,一个演员有专用化妆师,厉害!
你爱上化妆,是好事啊!女人爱美是很自然的,化妆只是辅助,我觉得画淡淡的妆,脸上看起来才有色彩、精神,赶快上班天天化妆吧!嘻嘻。

花花 said...

可爱妈,那天在FB看到你被tag的照片,真的让我大笑出来。。是有几分神似啦。。。 *闪*
不过,应该很好玩吧。。。你是不是当晚‘最受欢迎’的得主?有没有把‘她’的经典句子说出来?就是“我从小就有储蓄的美德,所以我可以买很贵的包包”。。。。哈哈哈。。
《我好象爱上化妝的虛荣感了……》 这句话,应该是女生都会的吧。。。
你上起妆来,很好看哦。。。真的不妨一试啊。。。

恩轩至佳 said...

真的完全变了一个样肋。。你的扮相和表情真的有够"串",实至名归!!! 化妆,尤其被专人上妆真的会忘了我是谁:-)化妆的你也不错噢。。

bteng said...

妈呀。。。你“扮演“她。。。还真像。。。尤其是那个神韵!!!嗬嗬嗬,原来你也可以当贵妇;)

Tan said...

之前在fb看到相片,我还怀疑的想着,可爱妈怎么会做这个“look",一点也不像她的性格,后来才知道是要上台。不过,上了浓妆的可爱妈还真艳丽,有另一种韵味。

Angie Lim said...

cute妈,我第一眼真的认不出是你叻,那妆把你化得有变美,头发把你set搞得霸气十足。。。哈哈,很有趣呢!

ho哈,我今天算是见识了第二个cute 妈。。。

米雪儿 said...

哈哈。。。真的有像。。。你们真的很搞鬼。。。:P

cutemum said...

美娟...
近看是可怕?@@ 我只觉得天天这种发型出門不簡单...还有那眉...怎么那么弯...

cutemum said...

静...
我們是靠专业化妝师贏分的...
这只是我們二楼的...沒有聯办...但这届的办得很好!可能司仪苗苗很会帶动场面!
我爱上化妝...但我不会化妝啊...还有噢...我觉得化妝也蛮"伤"的...脸变油了...到今天的油还不完全退.

cutemum said...

花花...
大家讲我头发不夠蓬而已...干嘛我会像的><
我不懂她的经典話呢!早知就讲...哈哈...不过我也沒拿到她的至爱品牌...
你会化妝嗎?你的公司也有卖化妝品也有教人化妝的是嗎?有机会再帮我化...XD

cutemum said...

蜜池...
真的串到要被人"抦"了...
我不喜欢眉+头发...如果能換个美美公主样就好...XD

cutemum said...

bteng...
扮跟当是二回事...都不知何时才能"当".><

cutemum said...

TAN...
我們当时的角色乱派的...怎知化妝了那么像...我想是誰都能化得很像...化妝的魔力!
可惜我UPLOAD不到上来VIDEO...不然就能让你們看到那笑剧了.

cutemum said...

ANGIE...
近来可好?你好久沒来了...
我也近来只当潜水员...沒什麼四处留言...

cutemum said...

米雪...
样子像她不值得骄傲...
身份像才好...:P
其碼工作有点娱乐..才好...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