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9+26

今天先高调公告,明天926不上班不上网。嘻。

两个号码加起来的总数,算是我人生特別的一年,从这一年开始,我多了一个宠爱我的爸爸、祖母、妹妹和两个弟弟了。

23/9,干老豆择了个吉日,在他家拜祖先,要把我收女儿。那一天,我深深感受到他們一家人对我是多么的宠爱,那一天都不停在給我惊喜,除了給了我上契大礼,还為我买了生日蛋糕和送上禮物,我是何德何能获得你們的宠爱呢!

我和干老豆的結缘,来自妹妹咏微,她小我三岁,我們曾是报馆同事,他們一家对我有恩,就这样感情日愈深厚,如今机缘到了,干老豆恨不得弄孙為乐,就那么自然的上契了。

926,我理应低调而过,但多了一个家庭,是大事一椿,哪可不报喜噢……

我又多了家人了。孩子們更多人疼了!

干老豆很重视我这女儿,感恩。

也是一个很宠孙的公公。

婆婆已年迈近百了,白天却得自己顾自己……

感恩这一天不只是一个上契日,还那么有心地記住我生日將至,
提早為我庆生,更送我生日礼物。
我是何德何能获得你們的宠爱!
35岁,已走了人生平均寿命的一半,再让我多一个家庭,是我多大的福份啊!

27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恭喜恭喜! 你是个很福气的人噢!

~* *··§îlvêr±€ryst壴¯`* * ~ said...

那种被亲人满满的爱环抱着的感觉实在幸福呢!
也预祝你生日快乐,年年都这么幸福甜蜜^_^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可爱的可爱妈,先预祝你生日快乐!

你还是个好福气的人,有很多人疼爱着你呢!要永远幸福快乐哦(做么突然讲到很像祝贺人家新婚的祝福语啊?哈哈哈)

卡米儿 said...

真替你感到开心,这是很幸福的事。
也祝你生日快乐!

小鎮姑娘 said...

真的,大家庭比較熱鬧,呵呵。
我媽媽現在都後悔只生五個,哈!

蔚蓝妈妈 said...

恭喜恭喜!真替你高兴!你是个很有福气的人!有这么多朋友,现在又多了这么多疼爱你的人。祝你永远幸福快乐!也预祝妳生日快乐!

JESLYN said...

预祝可爱妈生日快乐,有家人的宠爱真的是很幸福的

Winnie said...

哇~~我也想多個干爹干媽來疼愛,你真幸福

cutemum said...

密池...
就只有你这么认為我好...我想像你有才气(财气)多一点:P

cutemum said...

水晶...
謝謝...在人际关系上...謝謝受到你們的眷顧.

cutemum said...

米雪乐园...
是罗是罗...真的像祝新人白头偕老FEEL...
你父母也很慈祥...我下次要吃你的住家菜:P

cutemum said...

卡米儿...
謝謝祝福...我好象很高調喔...:P

cutemum said...

小鎮...
我也但愿自己能有多多孩子...可惜沒本事養...
你別那么快关門...再接再勵啦...

cutemum said...

CELESTE...
很抱歉...想約你到今天都沒成行...下周六要一起去读书会嗎?
http://www.facebook.com/littlegiraffebookclub

cutemum said...

JESLYN...
謝謝你的祝福...是大家对我的厚爱...让我有多一个避风港.

cutemum said...

美丽...
你...我...和你相识也是幸福啦...:)

Anonymous said...

好感动,你真的很有福气,这是前世修来的福。可爱妈,你真的值得被疼爱被呵护,好棒!

San

我是橙子,Halo! said...

继续的快乐下去哦 :D

菊姿 said...

哈哈哈! 那你得快快加油, 免得将来也和妈妈一样后悔了!

晴天 said...

可爱妈, 晴天老远跑来祝福你, 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啊~~ 呵呵

寶貝媽咪 said...

不好意思,我来迟了。。。
祝可爱妈生日快乐,安康幸福喜乐永远!
你是值得大家疼爱的,愿你永远福气满满喔!

Tan said...

恭喜你了,所以说,你是幸福的。

cutemum said...

SAN...
在人际关系上...感恩大家的厚爱..謝謝你們..

cutemum said...

小橙...
謝謝喔...

cutemum said...

晴天...
你住与我不远...別用跑...慢慢走...:)

cutemum said...

丽君...
大肚婆迟到不用紧:P謝謝你的祝福噢...

cutemum said...

TAN...
在人际上...我感恩...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