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石拿督

这些年来路过了几趟,看到热热的太阳,沒勇气下车一趟了。直到看到水晶的BLOG,看到她走在吊桥上,想进去的心被激发出来了!

直到上2周,老可爱亲戚到访,想找地方去,我马上建议这最靠近住家的“旅游圣地”,一起去看那長長的吊桥……否则都不知要等多久才能去……

只是,回来后那么巧,小可爱就全身長紅疹,到了这几天,小可爱的紅疹長到只有脸頰通紅,像羞澀少女脸泛紅暈般,不痒不痛,搞到家人推测是否去这地方犯到了。唉~


蛇公婆生的一堆...

幸好当天天气还不算太热。

愉悅的假日。

猴尾鸡头的大可爱。

和妈妈在一起就是蛇鼠一窝。

和爸爸一起就是虎头蛇尾。

石拿督风景怡人。

吸晴的吊桥,大可爱完全不敢走,比弟弟妹妹还胆小。

姐妹共撐一头傘。

自由飞翔。

这叫初生之牡不畏虎。完全不惧怕。

原想抱他上山,但很喘。

最后就我們3个上山顶,大可爱最怕,連桥都过不了。

从山顶看下去的景色很舒服怡人。

好雄壯的神像。

小可爱可是自己走上山!

下山啦!

喘~


16 comments:

JESLYN said...

景色好优美哦,我也想去看看了

Tan said...

这地方就在你家附近?下次你要带我去!

alyse said...

嗯,我也是看了水晶的介绍,被吊桥吸引,把这地方放在waiting list里了。
孩子出游很开心呢,要多带他们接触大自然,免疫力自然加强!

winnie@ah咪 said...

哈哈,看到大可爱的雨伞就想到在新加坡骑脚车下雨就是酱戴伞的^^
嗯,我也没去过呢~看起来很棒~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也是和你家大可爱一样,不敢过桥:-( 当一班人一起走过桥在摇晃时脚就软无法继续走下去。 我想有机会的话,下次要再试一次。

Cyndi

gracefam said...

大可爱的雨伞好可爱。
现在小可爱好了吗?还有没有红?

小鎮姑娘 said...

我兩年前去都沒發現有吊橋呢,呵呵!
不過真的很流行去爬茅草山。

~* *··§îlvêr±€ryst壴¯`* * ~ said...

看来这吊桥的吸引力还真大,哈哈!下次挑战茅草山啦,嘻嘻~

cutemum said...

jeslyn...
石拿督有蛮多年历史的名胜地...我一直来都不会有兴趣想去...是吊桥吊到我的癮了...:P

cutemum said...

TAN...
这地方在SEMENYIH...比起去KEPONG...这里会更近...:P
下趟你回来好象很多节目...要回来久一点啦...:P

cutemum said...

ALYSE...
你不介意宗教文化不同?蛮不錯的...
去这地方也流了一身汗...确实蛮棒的...

cutemum said...

WINNIE...
我共买了3把...一人一头傘...那天忘了帶出門...刚好只有一把在車...我去批发店买的...好便宜...
你何时又搭KTM来KL?

cutemum said...

cyndi...
那你敢搭电梯嗎?是畏高症?
我喜欢挑战刺激...只是老了胆子变小了

cutemum said...

grace...
这雨傘可当帽子戴...很方便...
小可爱刚痊愈了...谢謝問候:)

cutemum said...

小鎮姑娘...
我不懂什麼是茅草山...

cutemum said...

水晶...
要不是这桥...我該不会想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