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生日惊喜

今天是我农历。926前后,我还蛮多惊喜的,今年算蛮开心的。只是不懂怎的,踏入926,竟然身子弱,到今天仍一直头痛不适,連大可爱也一样,染上像小可爱之前的紅疹,两边脸蛋紅到像被人刮了两巴掌。

惊喜1 :好友密池和米雪的生日蛋糕。正当我在納闷怎么今年我家小孩沒机会吃到米雪的最棒的蛋糕时,原来密池比我还本事的,哄到米雪做了那么好吃的PANDAN紅豆口味蛋糕。米雪那么多年来,一直都記得我最爱PANDAN,感动极了! 密池,你何时和米雪那么FREN了,她听你話不听我話,我吃醋了!哈哈。

这趟的蛋糕很好吃,尤其PANDAN味很香,全家人都一扫而空呢!

蛋糕表层是用椰丝鋪满蛋糕体,配上PANDAN一块儿吃,絕味!
惊喜2:算老可爱今年有心,大清早起床給我弄了美美的紅鸡蛋。他很幸运,知我很容易满足的,不用大礼物,有那么一颗心就夠了!



连可爱虎睡醒都很醒目看到廚房的紅鸡蛋,还会拿椅子爬高高玩蛋。

惊喜3 : 这个不算惊喜,算搞搞阵!臭同事把一只她喜欢的熊摆在我位置一天过夜,说是生日礼物一天,結果搞到无人不知我生日!老总讲我那么高调,赏了我一盒迷你塔。有夠糗气!

臭熊寫:happy birtyday。借你摆一天,27/9 12pm收回><

結果老总喊我进房,讲我唯恐沒人知我生日。
鳴鳴,人家是高調,但这高調不是我制造的。
然后就說給我这盒塔啦……

惊喜4:这不算惊喜。因為我們逢人生日必会吃一餐!28/9这趟庆祝,有8+9月寿星,还有之前的戏剧奖与同事获奖同时奖勵,原本我們是策划吃海鮮大餐,海鮮肯定要有螃蟹的,結果,去到海鮮餐馆,竟沒螃蟹,有夠失落极了! 吃了回来只有吃不饱的感觉。

这就是臭熊主人。我手所指的,就是庆生POSTER。


沒有螃蟹,海鮮大餐不完美,大家嚷还要再吃到螃蟹才甘愿!
(同事婉怡摄影)


14 comments:

小老鼠 said...

生日快乐!!祝你健康、平安。
可爱妈很有人缘,很幸福呢~
这一篇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我也感染到了。
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AngryMommy said...

就知道你的大日子会很忙,蛋糕,礼物,惊喜不缺。。。
所以我就省下我的蛋糕,礼物了。。。哈哈哈哈。。。
不过“生日快乐”还是要说的。。。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福寿安康。。。

菊姿 said...

生日快乐!

好温馨的生日, 可爱妈人缘好好哦!

gracefam said...

好幸福!

cindyq said...

幸福指数满分!

祝合家中秋节快乐!

Silvia said...

惊喜连连~很棒的生日回忆呢!

蔚蓝妈妈 said...

很棒很幸福的生日回忆!开心开心!

cutemum said...

小老鼠...
我期盼和你见面呢!
不知这輩子有沒机会去住你德国的可爱房間:P

cutemum said...

老师...
你夜深都送月饼来...感动死我了!我还想准备相机馬上拍你的...夜深扰我清梦...:P
你的月饼是我唯一一盒吃完的...买的那种沒想吃.

cutemum said...

菊老师...
原本溫馨的...可是现在不开心了:(

cutemum said...

grace...
这天之后...艰难的路要走...:(

cutemum said...

CINDY...
你也是老师对嗎?下次我也稱你老师.我喜欢看你BLOG...謝謝祝福...

cutemum said...

SILVIA...
是罗...原本很开心的...

cutemum said...

CELESTE...
有开心也有苦...真的是五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