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March 11, 2015

幸福午餐

做了超过10年,虽然大概知道老总家,这一次总算有机会进到老总家了。

一个可以兼顾数本杂志的女人,居家品味肯定不想而知。

可是一个忙到没日没夜的女人,为了招待我们这群下屬,宴客过程一样毫不马虎,就算吃一只炸虾要先包札芋泥卜才拿去炸、炸鸡也要搭配各种醃料才入口……她可以用2天时间来准备精致又美味的食物,簡直让我看到的自己是逊到不得了!

校园时期最爱说:我的学校我的家;如今,在一间待上10余年的职场,我的职场我的家也很贴切吧?同事间已熟到不得了,就算时间是朝九晚五制,但有多少个是准时放工的?与同事见面时段,根本比家人更長更多了。

有人的地方肯定多多少少有是非,就算家人也会争执,最重要大家都懂分寸,所以对我而言,能夠待在这里,能夠有好上司,能夠有这么一群同事,也叫是我的福报了。

大家当作自己家。一部份在看娱乐节目,
另一部份则很努力在开财政会议……
我的老总我的娘。呐!一家七口合照。哈哈哈。
然后,为“娘”的默默待在厨房里。
任何一种食物都是精致并亲力亲为的。
上面青色的,是芹菜味的面粉糕,包咖哩碎肉,好吃!
下图则是南瓜芋头布丁甜品。
“孩子”们也要玩一玩。

部份美食。全部爱心满满。

 
爱上自拍的同事们。
第二个家人。
我喜欢……如果这是我的,进门就懒洋洋躺在这懒人椅上。

5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哈!吃得很开心啊,很多人一下!^^

Jean Ng said...

上班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有一班可爱又真诚的同事。

可爱妈,我嫉妒妳,我羡慕妳,我这个宅妈没有这样的幸福,啊。。。哀哭中。。。。

cutemum said...

李逸迷...
大部份同事都齐了...:)

JEAN...
是的...我感恩有份工了...我开始明悟我不是家庭主妇的料...也还好没资格当家庭主妇...
不过可以得到你的羡慕...真荣幸.

Han said...

你老總的家的壁畫很吸睛!

cutemum said...

han...
对。你要买吗?她給了我聯络。。。我可以給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