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June 24, 2015

6月佳节

这个月份,几乎被粽子和榴梿洗了我面子书的版。这两种食物都是我的最爱,可惜不能多吃。月巴啊!

家婆包的粽子一流,可惜今年还是不能裹粽子,唯有在端午时和小可爱的同学妈妈订了几个,回味一番!粽子的馅料之中,我最喜欢眉豆了,小可爱同学妈妈的粽子裹法,也太适合我!

孩子们则对粽欲望不大,两个小的倒是对榴梿虎視眈眈,嚷了我很多次,不过大可爱却又不食榴梿,3个孩子的喜好完全不相同,必须要记得,不然其中一个有美食品尝,另一个又会脸黑黑。做妈妈还要迎合小孩口味……

有一次去逛Aeon,有买过一小盒,完全满足不到两个小的口欲,又继续吵我再买,大可爱说不要买,吃到家里很臭;偏偏妈妈也爱榴梿的,大可爱始终斗不贏了,妈妈执意意思意思买几个普通榴梿来解解瘾。哈哈。

吃榴梿的那个午后,是从戏院看了Jurassic World出来后的事,晚上我问小可爱:今天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她竟答我:吃榴梿!看戏都比不上吃榴梿快乐!

6月佳节:父亲节去看恐龙。
6月佳节:端午美食。
小可爱同学妈妈有一对巧手,无所不能。
(图取自她网)
6月佳节:榴梿飘香。
两姐弟超爱榴梿,一人各吃5包,还嫌太少,
从笑脸吃到变哭脸。
刚刚小姑whatsapp来,刚刚又满足了两姐弟吃榴梿的欲望!
6月佳节:老可爱生日。他不要唱歌不要拍照。切了就吃。
为什么选水果口味?
小可爱说她要吃水果蛋糕。

6 comments:

tunadolphi said...

榴莲也是我的大爱啊!

煒霖 said...

我的部落格列表。。。几乎被这部恐龙电影给洗板,相信它票房一定很高。

我还没吃到榴莲呢,很想吃,但又很怕发热气。

said...

榴莲是我最爱,吃5包绝对不够。。我的孩子也是很爱榴莲。。想到都流口水。。
粽子在我妈妈家可以说是常年都会出现的东西哦!!
jurassic world我也看了,不错看

Han said...

可愛虎果然很會吃榴蓮,吃到笑臉開開

cutemum said...

tunadolphi...
我的面书还在給榴梿洗板..看到吃不到...咬牙~~

小影...
你忍得住不吃喔...我很想一直吃...><
恐龙好看....儿子一直说他怕...哈哈.

凤...
没条件一口气吃太多...真想天天都能吃些:P
你家卖粽子?哇~~~

HAN....
2个小的超爱...下回你路过我家买水果来探访我...买榴梿吧!

said...

可爱妈,天天吃你就不想吃了。。不是卖啦!只是要吃妈妈就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