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une 26, 2015

光荣隐退

从学院开始,系着我们的緣份。就快20年了。

班上人不多,我们几个就是吃喝玩乐都贴在一起。毕业旅行去港台,那时菲林很珍贵,我还很记得有一次我和阿春不小心在你未准备好按了快门,你感觉到相片会不完美,生气了我和阿春几小时旅程,那一刻到今天依然历历在目,想了都好笑。

你要进myfm电台面试,你来我家过夜,以便第二早赶得及去面试;没想到这样小小方便,造就了你从此平步青云,一炮而红。从黃毛丫头到广播天后,我都看着你蜕变的强大力量!

myfm是你的第一份工,我们过后各有生活忙碌,鲜少聚会,记得一有聚会,你也是会提想要有个好归宿,那是你的终生愿望。

没想到,来到今天,你比我更快做成全职师奶了。无论未来的路如何走,小宝贝如今可以有妈妈全心陪伴長大,更是大大的福气啊!

亲爱的,祝你今日之后,比前面的日子过得更辉煌。起码,今天你的隐退,已轰动了全马,是光荣的回忆录。

当年不到20,多珍贵的友情。
每一次的再聚,都要托天使熊猫的福。
几个学院好朋友最齐人之聚就是我結婚时。
最后一次再聚已是結婚之时。
友情维系赖于一颗心,感恩彼此有心。

期待我俩近期聚得成,祝贺你圆了师奶梦啦!

5 comments:

cecelia西西 said...

林安安一直是最娇美那一个

cutemum said...

西西头。。。
@@

煒霖 said...

那时候我边看直播边哭,因为她的声音倍半了我成长。。。

Han said...

有几个人可以光荣退休,公告天下?

cutemum said...

小影...
我沒有听到也沒有看到:(

HAN...
平民确实沒这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