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ne 23, 2015

K歌晚餐

父亲节前夕,爸爸不在家,我一拖三出去找玩儿。

孩子决定要去Aeon吃晚餐,漫无目的,走走下,目光和脚歩皆停在Green Box门口,问问价钱,太划算了!

我一拖三,就只有我一人得付费,3个孩子都还达到140cm,全是免费的!晚上时段是自助餐,虽然星期六的收费会比较贵,但我有会员卡可以打折30%,简直是便宜到笑了!

很快,大可爱就破140cm,要趁这短短日子尽情K了!

自助餐,任拿。
不志在美味,吃得饱就好。
孩子爱唱歌,对满桌食物沒兴趣,
一个吃意大利面,
一个吃炒老鼠粉,另一个吃几口炒饭。
只有妈妈我忙吃而已。
要唱什么歌,任点。
大可爱会唱的流行歌都多过我了!
自助餐到10点,零食整夜任吃,
可爱虎需要热身时间,
他边吃零食边看姐姐唱歌。
还好一间小房都有3支麥,
不然一定吵架。
好久沒进K房了。
60岁有半价,还是觉得小孩最划!
吃得饱饱又有娱乐,
4母子一夜消费才卅余令吉。太划算了!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太值得了。。。
LA

cutemum said...

leeanne...
如果2个大人就看到钱了...哇哈哈

煒霖 said...

真的好划算哦,这个价格只有在我一个人去的时候才看到罢了,嘻嘻,因为我有试过一个人去唱k哦!

Han said...

做麼有沙發還坐在推車裡面?

果然是CP超值的父親節慶祝!

cutemum said...

小影...
所以家有幼儿就变得格外划算...如果一伙大人就看不出超值了:P

HAN...
因为他在車上睡了...一般上去SHOPPING他都不走路><
我也沒预到要进去唱K...否则我会直接抱他算了.
什么叫CP

我是橙子,Halo! said...

好便宜!我记得我之前每次跟同事去唱都要整百块…钱包破大洞了 哈哈

恩轩至佳 said...

你确定你有量身高?大可爱比轩高,轩都139了,大可爱怎么会???
不过,只要负责人没要求量,我也不会傻傻招供,叫孩子去量。。能逃就逃。。哈哈!

cutemum said...

小橙...
只有带小孩去才能看到差別^^

密池...
shhhhhhhhh....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