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云顶回味

他说他要给我惊喜。

听了他一大堆的虛构故事之后,我只有一句话告诉他:“你的惊喜只有搞到我更乱七八糟。”

我根本都不知他要表达什么,一直到他行动了。我说,下次直接说明吧,惊喜真的不适合我。更何况根本没有什么惊喜可言。他说他很用心在编故事了,我说我根本都不明白他在说什么嘛!这些年,我早都被训练到很实际了。

11/12,我是没想到他带我去云顶。我们的爱情可以说从这里开始,我们美丽的回忆也有在这里出现过。但是有了孩子后,他不喜欢带孩子来这里。

这一次,他没有带孩子,却带了妈妈和妹妹。我没有问题,反正一开始我都不认为这是他精心安排。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跟家婆跟姑姑一起游玩,一样也很快乐无比!

当妈12年,习惯家人旅程都有孩子的存在。在云顶每走一步,都会不自觉在想,孩子有在多好。拍拖的感觉倒是变得不自在了。

没有告诉kampung小孩,我们在云顶。不过我警告他,下一次再上云顶,一定要带孩子。

我和大姑想要坐缆车上云顶。
老可爱放我俩在半山。
缆车时间表,
我们很早上山,不必排長龙。
我喜欢这样高高望低低,虽然没有美景。
来云顶多会在这里吃自助餐。
这一次还很幸运,
遇上有优惠价。
这一次只有大马风味美食,
选择不多,但也夠吃了。
我们很准时就坐在里头等吃。
SODA有优惠,
老可爱问我做么来shopping。
还有Disney童装大折扣哩!
多谢小姑送给孩子!
这里也有林悟桐的历史馆。
敲击队伍的出现,
又让我想起孩子一定很喜欢……
每走一处,回想过去。
这个点,有美丽回忆。
所以叫动站岗的警衛帮我们抓机。
纯屬晒图。
纯屬晒图。
纯屬晒图。

12 条评论:

*静* 说...

纯属晒图,很sweet!😍

cutemum 说...

仅有的4張合照!很贵!哈哈哈

Han 说...

为什么要警告他,下一次再上云顶,一定要带孩子?

cutemum 说...

因为我要带孩子!

Silvia 说...

这篇好晒好刺眼,让人羡慕的老情侣。

Silvia 说...

这篇好晒好刺眼,让人羡慕的老情侣。

Silvia 说...

这篇好晒好刺眼,让人羡慕的老情侣。

小老鼠 说...

好喜欢你和老可爱的合照~看你和家婆小姑感情那么好,实在很开心呢!
几年后我也会不会像你一样,去哪里都想着要带我的迷你鼠一起去?哈哈哈!

cutemum 说...

silvia...
几百篇才晒一篇XD

小老鼠...
久不久要晒一次....不然很多人以为我一个人...XD
也許不是一起住...感情就能相敬如宾....
我想当妈的...只要和孩子多分开几天都会很想念...我一想到还要2周才见....好久啊...

恩轩至佳 说...

哎哟。。甜到。。。还有一个星期多,继续晒多多恩爱照哈

Onghappyfamily 说...

看到恩爱照,不上来赞一赞怎么可以呢?

多拍一些。。。我喜欢看。。XD

cutemum 说...

密池...
跟你相比,小巫见大巫了...见笑见笑见笑!

ONG...
你的嗅觉真灵敏...好久不出现...专出现在我的2人世界里...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