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December 16, 2016

邻居约会

在我的个人定义,在大都市生活,邻居不会只是指真的前后左右的住户,在我隔壁花园的都叫我的“邻居”。

这些“邻居”,可以说是从网上赚回来的友情。网上真的让我交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朋友,当然自己必须谨慎为原则。

人母单身一个月,不约会很寂寞空虛,突然间“邻居”一一赏脸,让我的4天连假都过得好充实,满足。

雪州于10-13/12一连4天连假,
我是最后才知我也可以享连假4天,
没有安排回家去探望孩子。
本来以为4天会过得很寂寞,
其实都很忙一下。
10/12是我家年刊出版日,
但大伙儿赶到天亮才放工(除了我),
同事仪知道我大清早进去给狼咬,
也进了书展找我,
一起让狼咬了很大洞。
后来,我在摊位诱惑了微雯邻居出来,
把她扔在那儿由她被狼咬。
华文书我以手工为主,
英文的则根据大可爱下的订单去找,
然后又到一些适合她的。
本来我们约在11/12晚上约会,
后来有了云顶惊喜后,
谢谢他们的迁就,选在1212如此美丽的日子,
完成约了很久都不成行的约会。
这二位邻居皆是网红,我真沾光。
这一晚,微雯当司机,
载了我,再去载李常希。
一开始,我想到近近,
就去最靠近的仓库Cafe,
一方面也想到它有圣诞雪花主题。
怎知道,真是令人大失所望!
出菜慢,不要紧,我们不志在吃,
感觉坐沒一回,来收单说打烊了,
Cafe时間竟然只到10点半;
最该死的是,
那雪花……根本是只闻楼梯响的作风,
我家灰尘都比它多很多倍!
后来,常希还是约我们去一睹6寸风貌,
一看我就爱上了6寸!
值得推荐去的6寸,
一夜歌手献唱,
过去的回忆浮现,
想起曾经坐在KL木船民歌餐厅听一夜民歌,
青春小鸟一去不返啊!
很感激有常希和微雯作伴,
让我有温馨的夜晚。
我竟然和朋友单身约会到半夜12点后啊,
对我而言,真的是当妈之后第一次啊!
2位都是“邻居”,
就在13/12午后,
沒想到能夠无心插枊成行的约会!
很久很久没約会了,
Michelle See一直都是很亲密网友,无所不谈,
Rachel Hei则是一份细水長流的情感,
少聊,但过年过节一定准时收到她的祝福。
唯很可惜,我真正楼下的邻居鰻鱼网友无法約成。
我们約在很休闲式的咖啡厅约会,
坐上好多小时,真的许久都没如此遐逸了。
明明4天,以为会无所事事而过,
感激上天帮我打开一扇又一扇的感情门。
心灵好充实,肚皮又撐大了,
全身上下更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