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y 5, 2017

想吃Paddle Pop

叫可爱虎吃饭,喂可爱虎吃饭,叫和喂的人迟早血压冲脑、爆血管。这是老可爱的惊典语录。

到了今天,我都搞不懂可爱虎肠胃构造,对食物并沒有欲望。对于这儿子,只要他有欲望的食物,不管任何零食或标榜不健康食品,只要他肯吃,我都马上奉上!

家庭日,外出找吃是大小可爱的最爱,可爱虎则是闻吃丧志,吃两汤匙饭就能说很饱的家伙。

这一天,可爱虎忽然很有欲望想吃冰棒,他指定要吃Paddle Pop的冰棒,他说他吃过,小姑买过,他有吃完。怎知在广场里, 没有看到有散卖Paddle Pop冰棒的雪糕档口,如果进霸级市场买,一买就8根,我们还不要回家的,怎样吃得完。

结果,可爱虎一直碎碎念我要吃Paddle Pop,从来没想过他的啰嗦功力可以那么强,反复不下50次的提醒,一直到回家,路过油站,让他去选了一根Paddle Pop的冰棒,圆他想吃的欲望。

吃了一口,他说不是他要的paddle pop冰棒,
他又来説舌头痒,嘴巴痒了。
事因外面那层是奶制品。
我帮他把外层奶制品“刨”干净,
留下一小根冰棒给他。
碎碎念了那么久,
并不是吃到想要的冰棒,
可爱虎也心情失落的。
下次,下次买冰棒!
我想,他出世到今天,
吃冰棒次数都没有5根吧?
雪糕、巧克力这些完全吸引不到他。
大家快乐吃点心,
他在斋坐。
他在外头常会说要去吃的地方,
除了指定的“寿司卷”,
便是不见不散和熊貓馆,
很专一。
妈妈最爱Pandan Layer Cake,
可爱虎也爱青色食物,
我常跟他洗脑,
他可以吃Pandan Layer Cake。
因为他每次看到蛋糕的Creamy也是不吃了,
蛋糕是很开胃的食物,
他不懂吃蛋糕太可惜了。
这块Pandan Layer Cake,
经过妈妈的不停洗脑,
吃得一干二净,
妈妈看得好有满足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