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May 3, 2018

胡说八道的纪念

我那个时代,沒有电子商品,文字留言是唯一的交流工具。所以,那时候,很流行寫纪念冊,大家的创意鬼点子也格外多。

小孩子寫文字,真的不懂分轻重,想到什么就寫什么。这个时候真是想给自己一个大巴掌。

大可爱无所事事,搬出了爸爸小学的纪念冊,竟让她翻到妈妈寫给爸爸的所谓“纪念”。

她马上捧腹大笑,妈妈小时候竟然“咒”爸爸,最后是在讲自己的孩子了!

一整夜,她看着妈妈就一直笑,她说妈妈小时候明明就很坏蛋,怎么那天的老师在面书留言赞妈妈小时候很乖?

1987年,小学4年级,童言无忌。我应该不是此文的原创,但小时候应该什么都敢乱寫,今天才有小小的墨水让我継续在部落世界胡言乱语着。

如今我的孩子被关在格子笼里長大,创意也被限制了?尤其老二的创意能力,要怎样才能激发出来,越来越担忧她的创意发展潜能了。要是能有一枝棒,敲几下就开窍,多好!

小学最爱给人寫紀念冊,
再来看朋友给自己的留言。
那些年,我到底怎么会这样胡说八道!
天啊,谁想到我嫁了给自己的这个小学同学,
童言无忌、百无禁忌。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