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unday, April 29, 2018

韩国游记3:首尔酒店趣事

从釡山飞回首尔,我们会在Seoul dragon City酒店下榻3天。 这是一间交通发达的城市酒店,重要的是,房间也好舒适精致。我想我真是大乡里出城,房里的玩意儿都变成新奇了,一眼望去厕所与床无间隔的设计有新鲜、桌上的一个播音器到走都不会操控、咖啡机也一样、睡觉前连灯在哪里也找了好久……

趣事1:
到达酒店时间还早,同居女友便不停问说我们住的房间几号,我也重复了多次2454,后来她就把字花丟在同事群组叫同事买,到最后,大家哈拉一轮后也忘了买字之事。首尔酒店的第一晚,几个团友相约去东大门,面对五花八门的服装店,大伙儿更疯了,哪还记得2454这回事。

逛到大马时间开彩了,同事G发来了照片,是多么叫人悔恨的遗憾!2454竟然开了头奖,4字正正,反都不用反,就算不赌,但才数小时前在群组里哈拉过的,可心痛极了!首尔的天寒地冷,也冷不过心里那阵寒冷。同居女友頓时失了shopping乐趣。哈哈。

趣事2:
酒店向来都有包早餐,本来,我们就像入住酒店就往餐馆吃早餐便是了。怎知,第一个早上的早餐,我和同居女友走到餐馆门口 ,竟被拦截了,招待员说我们不是在这里用餐的,我们有专用室。

本来一脸兴奋的我和室友,以为有特別的安排,入室后,实在大不妥,怎么我们和那国度的人長相很像吗?竟被人推来这里用餐了?拿餐食的那一刻,真像排队拿住家自助餐,我们Cuckoo一群人,就我们还有Ai FM和8TV主播中招而已。吃饱后,越想越不妥,大家一起去柜台投诉,后来再吃多3天的早餐,反而觉得第一天的面更好味,哈哈哈。

我们在这里睡4晚。
很精致的酒店。
浴室和床位直通,
两个安迪相对而笑。
陪我出国的它。
第一夜,搭快鉄去东大门。
东大门的这座购物中心很像金河的feel,
当然,这里的店更满更多更挤。
切记货品可以减价,
別一看就疯掉,
像我被砍菜头。
密密麻麻的服裝店。
后来,才发现户外有更价廉物美的服装!
第一晚的头奖即开酒店房号,欲哭无泪。
酒店第一天的早餐,
被叫去一个大堂和不懂什么国度的人一起吃。
但其实比较符合我的口味呢!哈哈。
接下来3天都是大同小异,
我不太能接受韓餐,都吃西餐。
在韓国的夜晚,夜夜都吃宵夜,胃撐更大了!
最后一天自助游,
发现酒店有专巴免费载去明洞,
4位oni省了德士费,太开心了!
否则平圴均一趟短程德士,
都要一人RM10+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