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April 25, 2018

Promistz:脸伤+慈善选美8

两姐弟感情好到不得了,但吵起架来也是凶到不行。

上两周,两姐弟在英文班,为了一枝笔争了起来,小可爱二姐忍不住气了,手上持着的笔芯笔也刮到弟弟脸上了!天啊,再深一点,漂亮的脸蛋就要毀容了!

当下,老师也没有跟弟弟涂药,事发半小时后回家,我才看到可爱虎的脸多了一道伤疤! 没有破骂两姐弟,但责备是肯定的了,要是小可爱割伤的不是弟弟,而是其他小朋友,事情就会闹大,也会复杂了。吵归吵,撩人那个固然讨厌,但动手伤人就算无心也是错,希望小可爱理解这样的过错。

如今无论遇到大伤小伤,还好就是有Promistz,当然身边还是有朋友跟我说好像用了无效,但紧记,它真的不是神仙水,一喷就好,但遇上严重一点的伤口或问题时,尤其第一天要持续地喷,喷多少次都无碍,但真的可以舒缓痛楚,也无需加药就会康复到美美了。当然,遇到严重性的,像我早前被谱架压伤脚,照那种痛楚,应该要去看铁打了,但我自己勤喷伤口和涂铁打酒,第二天走动自如,痛楚消失了!

漂亮的脸蛋被二姐划了一刀,
多怕他成了刀疤仔,
还好勤喷了2天,
第5天时疤痕消失无痕跡了。
重点,第二天就算出力抹脸都沒有感觉,
怕痛的可爱虎都忘了自己脸受伤了。
而且康复过程也无痕痒感觉,
他没有用手抓过伤口。
我家五口都对它爱不释手。
你想了解它多一点的话,
我可以告诉你。

21/晚,Promistz也是第一届立企慈善爱后选美赛赞助商之一,参赛的女性介于25-45岁的妈妈级,我也去现场感受一下气氛了。看到生了孩子后的妈妈,都把自己身材和样貌都照顾得太好了,还真惭愧叻!

这些年,用过不少产品,没有一种产品会持续并忠实用着,除了这瓶水──Promistz。

部份团队与代理。
我也去湊热闹,張天赐太平局绅是席上贵宾。
17位妈妈级佳丽在台上争艳,
身上多诱惑我!
Promistz:庆祝面市100天 (7)
#Promistz:打针6
Promistz:出风膜5
Promistz:伤口分享4 
Promistz:嘴巴分享3
Promistz:鼻子分享2
Promistz:我家的神奇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