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pril 12, 2018

韩国游记1:公干

这个年代,韩风依旧在吹,还越吹越猛,但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去韩国旅行,就算韩剧,我有想过要煲,但真的看不下去,说的是我听不懂的语言,我没有耐性追看,所以,当我知道自己会有这个公干团时,我是连一个简单到不得了的Annyeong-haseyo的韩语都不会讲也不记得是什么意思,但既然有机会,去就是了。

这一刻我也不知会寫多少篇韩国游记,每趟去玩的稿都有头沒尾的,这个韩游应该也是吧!但怎样都好,这是我出国的目的,一定会记录起来。

3月5日至3月10日,长达6天5夜的韩国之旅,正确应该是7天5夜,启程的班机是4/3,11.59am,那一分钟也计算了,这样数法我不喜欢。所以在我自己的地盘,我要算6天。

我的行程是KLIA直飞首尔,然后转旅巴去釜山,过后再搭火车回首尔。 工作之余,也安排了旅游时段和私人时间給我们,说真的,Cuckoo此趟邀请媒体之旅,真的很贴心!唯美中不足,我一直祈求下雪,让我再一次感受雪花的愿望,最终还是沒兑现。因为导游也告訴我们有可能会下雪,可惜没这缘份。

只是,在这换季的交接期,树木光禿禿的,无花亦无草,但第一次到像韓国这样的国家,无论左右上下倒转看,一景一色还是美到让我心情都愉悦!

更重要的,大马媒体都60余人,这几天里都相处愉快,因为工作而出游的,人与人之间的和谐,才是最漂亮的景象。感谢这一趟之旅,认识好多友善的Cuckoo员工,也多交了好几个同行,更让我们几个同事/旧同事有机会聚在一起,快乐无比!

寓工作于娱乐,是多年后的再次出国工作机会。
认识了生平第一个韓國朋友。
我有她面子书就是朋友了。
一位会看中文会说中文会寫中文的韓国Cuckoo员工。
不同的工厂,但外观都很相似。
去Cuckoo门市。
我和Cuckoo创办人。
韓國富豪之一。
我的同居女友。
那几天,我们同在一起。
感谢这个团让我们重聚。
扮美之夜。
哪里会想到,
著名艺人就在我身边唱歌给我听。
感受韓国工厂的食物。
在其中一间工厂的午餐。
我们共去两间厂,
一家是水机,
另一家是饭锅。
我的午餐。工厂员工不必付费,
还有Yakult喝,多好!
另一家的,
这个有炸薯条,适合我!
才吃几天,我就很佩服韓国人专一的口味,
有些食物千遍一律在重复,
吃数十年不厌!
但,Cuckoo锅煲出来的饭真的好吃!
在这里的员工,喝的都是健康水源!

我的文字。纪念1。
刊于667期 10/4/2018。
我的文字。纪念2。
 
我的文字。纪念3。
我的文字。纪念4。
 
我的文字。纪念5。

2 comments:

Han said...

然後你家有幾個CUCKOO ?

cutemum said...

心动,却无能力行动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