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May 31, 2018

会馆奖励金

学校学术水准高,偏偏很多会馆的总平均也设得很高,没有依据时下课业评分重做衡量,导致孩子的总平均很难达标,就算成绩优异的大可爱,都无法达到会馆门槛,一直到6年级UPSR终于可以以8A“扬眉吐气”,重踏会馆颁奖日了!

今年很幸运共拿了两家会馆奖励金,只有一家的条件让可爱虎过关,所以,当学术水准越来越困难,学生要拿高分总平均,真的是要非常精英,又或是该校批分没过于严格,才有机会拿到会馆奖学金了。

就像大可爱有机会拿过1-3年级的雪隆潮洲会馆,那一天,有机会上台领奖的1-5年级学生人数也不是很多,以这种大型会馆而言,会员很多,我相信不是家長不替孩子申请,而是会馆真的没考虑到当今学术水准,一直保持着以往设高高的条件。

还好,这一家刚加入、我和老可爱母校所成立的雪隆华联校友会所颁的奖励金,条件没有很高,1-3年级的总平均只要80以上即可,可爱虎也有领奖励金初体验了。很可惜,小可爱的3年级成绩达不到80以上,她两家都不达标,她宁可选择自己一人在家,也不一起去看姐姐和弟弟领奖励金,妈妈的心好像也一阵心酸了。


20/5,我们在位于kOTA kEMUNING的雪隆区华联校友会领取孩子的奖学金。
可惜,我那年的同学好像都没有加入这个校友会,
我见到的,都是比较年長的学兄学姐。
但,从幼儿园到中学都在华联念书,
对母校还是有浓浓情意结,
一开始我迟到,
老可爱说有唱校歌仪式,
很溫韾了!
大可爱领upsr成绩的奖励金。
可爱虎领一年級的学术总平均。
小学组的学生和家長。
本地著名创作歌手周金亮也是学兄,
母校出了很多名人。
27/5,潮洲会馆领奖励金,
在PJ培才二校礼堂,
就我自己载他来。
很多学生,但相信条件设太高,
小学生人数並不多,
除了6年级,
其他1-5年级,每个年级都沒到10个学生。

希望明年可以拿。
领奖的学生都有一份KFC当午餐。
奖金里面还附多2張KFC优惠券,
特地拿一張去买一份給小可爱当生日午餐!
她和班上同学,书法高手。
她和邻家孩子,好久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