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June 4, 2018

退烧9

可爱虎距离最后一次生病,应该也有最少一年的事了吧!

虽然小小只,不吃饭,不开胃,还好没有常生病。(摸木)

拜六的下午,突然,毫无预兆的,突然发烧了。好烫手。

这孩子很作怪,長大了,竟不肯吃退烧药,进口的一小口药直接吐出来!

沒办法,不肯吃药,唯有靠他自身的抵抗力,还有很勤劳地喷我家最厉害的神奇水了!

一直来,孩子生病,我是很没有耐心地使用天然疗法让他们自己退烧,退烧药会是我的选择。偏偏,遇到一个倔强的儿子,他的坚持比妈妈更坚持,我都是无法跟他斗狠的。

所以,真的很感激发明了神奇水的人。

其实,所谓的神奇水,是奈米份量最细的水质,无色无味,也对人体无害,从零岁到老年都合用的圣品!

可爱虎烧得烫手,但一直喷个不停,一直喷个不停,一直喷个不停,大半天后,他退烧了!

退烧就是喜讯,唯发烧的好朋友──咳嗽,也找上门了。如果有耐性,Promistz也可以让人不需靠药物自然康复,但是,我沒这耐性,还是附加了甜甜的咳药水──Prospan,这臭儿子,甜甜的咳葯水張口不拒,只是,咳嗽应该会有点長手尾,今天,还是让他当逃学小子,留在家好好睡觉。
好久沒发烧的可爱虎,
竟然不再像过去傻傻張口就吃西药,
喂他退烧药,
沾小口就直接吐出来,
浪费我的退烧药!
沒法子唯有勤喷额头、喉咙、颈项,
大概数小时后就退烧了!
太开心了!

Promistz:脸伤+慈善选美8
Promistz:庆祝面市100天 (7)
#Promistz:打针6
Promistz:出风膜5
Promistz:伤口分享4 
Promistz:嘴巴分享3
Promistz:鼻子分享2
Promistz:我家的神奇水

取自网友Berine Loo分享贴。
偶然之下遇见 Promistz,碰巧是我怀孕时期患上皮肤问题,
依然坚持不懈的使用,让我看见了效果,也让我趋之若鹜!
直到生下了宝宝,看见他全身严重脱皮,
我也不假思索的替刚出世的宝宝每天喷一喷,
几天后看见了完美的肌肤,我感开心之余,
也庆幸我遇到了这款《良心产品》。

连初生宝宝都适合用,
更何况爸爸啊!
送爸爸这份礼物,
绝对是满满的爱与关怀!
也感激这段日子,
信任我的亲友们,
让我不用多加解释,
就很自然使用了神奇水!
我并没有常做宣传,
也没特意在做网卖,
但确实是用得好,
希望你也能成为我的顾客,
让我赚小小的零用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