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ne 19, 2018

胃痛10

上两周,买了一瓶養生醋,店家告知,无胃痛者,早上空腹喝。

一直来,我都没有胃痛,自然是选择空腹喝,養生至上。

买后的周四清早,倒20ml开始喝起。那一天的中午,肚子就开始些许隐隐作痛,以为是要来了而作痛,就不理它。

周五清早,再倒20ml,这回完蛋了,肚子痛的指数直升,就像臨产般,阵痛频密又规律,原来,胃痛一样如此折腾!

周五傍晚放工,驱车找公司附近的葯房,正好近开斋时段,最后还是折返住家外,医生触摸了数次,还是证实我屬于胃痛。常识上,我懂中间腹痛是胃痛。她问我要打针还是选吃药,姑念自己“初犯”,我想吃胃药就好了吧!

付钱拿药还真大开眼界,一个胃痛可以有四种药!四种都是吃胃痛的药,早知一支针,長痛不如短痛!

跟着药方指示吃,不敢偷懒,不敢自己当医生吃一帖不吃一帖,如此乖的听医生话,胃痛真的太痛苦了!结果一天拖一天,痛楚还是无减,依然阵痛感频密。

礼拜的早上,也已痛了第3天多,吃药也是吃了第3天,还是得带痛上班。后来,跟Promistz伙伴们聊起我胃痛了多天,伙伴 A说我怎么不喝Promistz,她之前也试过火烧胃感觉,后来喝了Promistz就康复了!

平日有努力喷Promistz,也有喷入口治咳治喉痛嘴破之类,但直接喝下去,我还是没试过!这一刻,还真有宁可毒死也不要痛死的感觉!我在半小时里不喝水,就开了一瓶新的Promistz,半小时里分几次小口小口的喝,把一瓶Promistz喝完了!

果然,太让我感动的居家必备“看门口”圣品了!到了今天,都沒有再闹胃痛了!半小时后,胃痛就逐步好完,沒有阵痛感了!

4包胃药都治不了我的痛。
加场版1:

礼拜放工回家,我爸妈也从家乡过来陪孙儿假期了!每次爸妈来,总很奇怪会身体不舒服,这次更可怕,爸爸的嘴突然无名肿涨起来,他说不痛,却肿得很可怕,让我先想起象人。还好,努力喷了不到3天的Promistz,让爸爸的脸消肿了,也让我和老可爱没那么害怕。(恕我不拍爸爸肿样,我不想拿爸爸不好的样子来当宣传)

还有爸爸的手,在家时被铁枝敲到皮都破一大洞,来到我家皮肤都糜烂了,太平家里都有放着Promistz,就是懒惰,自己去敷不懂什么药膏搞到手更糜烂。在我家,我一直碎碎念他喷Promistz,手和口都一併康复了!
爸爸的手喷了几天Promistz后逐步干水,
现在康复了的沒有拍到。
加场版2:

小可爱的第12颗乳牙脱落前,摇摇欲坠的感觉,令她吃东西时痛苦不堪。我让她喷在欲脱还在的大牙后,吃东西就无阻碍了!吃东西,是小可爱最大的爱好,吃不到,令她苦不堪言。2天后,小可爱自己用手拔出大牙,再喷喷Promistz在脫落的牙肉上,又是一个快乐的吃货了!
 
左边一颗刚脱落的大牙。

加场版3:

结果,这几天,又轮到我的眼睛又再敏感,还在努力喷Promistz,还有微痛,但起码不会肿到见不得人啦!

我的左眼又再敏感了!
Promistz又是我的最佳良药!
 
我并不硬销产品,但我真的真心在分享一件好产品。所以我还沒有从这产品赚钱,也鲜少拿別人的见证分享。一切仅希望出于自己的分享后,让你相信它真的居家必备良品;要是你愿向我订购的话我感激不已,不向我订购也望你用了后,像我一样对它爱不释手。

它是什么?
沒想到,也能止我胃痛!
无论去哪里,一瓶在手方便无比。
60ml,上机无阻碍。
经济实惠,看门良品。


Promistz:退烧9
Promistz:脸伤+慈善选美8
Promistz:庆祝面市100天 (7)
#Promistz:打针6
Promistz:出风膜5
Promistz:伤口分享4 
Promistz:嘴巴分享3
Promistz:鼻子分享2
Promistz:我家的神奇水

2 comments:

小老鼠 said...

可爱妈,你早上开始胃痛竟然可以忍到放工才看医生,太强了吧?!

cutemum said...

我是前一天就胃痛了...我当它是来月经的痛...怎知竟然不是...越来越痛还是在忍...生了3胎...什么痛都忍得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