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9月进10月的聚餐

9月忙,拖到10月6日才有空吃这一顿生日餐,又有个纯纯的摄影小妹有更高的成就飞去国外,顺便为她欢庆。今日的她已在陌生国度开工第一天了。“纯小妹,如果你有看到这BLOG,祝你开心在国外生活,不要纯纯被人骗喔,嘻。”

大部分同事。

这次是在林木生餐馆吃午餐,菜色很清新特别。
这里菜色不齐的,没记错共有9款。真饱。

祝纯小妹前程似锦。

我敬爱的上司。

又吃蛋糕啦啦啦啦
9月寿星有2个,和我隔2天,蛋糕和寿星均在另一桌。

和我最FREN的“最佳演员”同事,有一年我们前后怀孕,
食堂老板娘明明看她去生了,又看到我大着肚子,问我是不是有TWINS姐妹。
有那么像吗?我小她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她Order 了一堆手工雪糕来公司请我吃时拍的。

生日隔天上班,同事送的礼物。
今年生日真幸福,还有同事的礼物收。

7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看妳們公司常常聚餐,真是好!
感覺有點像呢!呵呵。難怪食堂老闆娘會這麼認為啦!

*静* 说...

你们的关系真的很好嘞!这么多同事,还可以那么好,真棒!而且你们跟上司的感情也很好哦!
你和那位同事有点像哦,难怪canteen老板娘那么厉害认人也会认错,哈哈哈!

★佩玲★ 说...

可爱妈,你很幸福嘛。生日过到10月中还没有过完,有够夸张。羡慕死人了呀~~~

gracefam 说...

看到你们这么热闹,好怀念以前出来做工的时光!
真的有像,一样灿烂的笑容,一样会笑的眼睛。

prince n princess mum 说...

温馨餐聚....

Wonderland 说...

那个纯小妹是你妹妹吗?看去很像!

cutemum 说...

小镇姑娘。。。
我们月月都有给FUN MONEY。。。:P
她现在剪短发了。。。以前发型又像。哈哈

静。。。
这同事最注意你的了!哈哈。
同事间表面都相安无事的。。。这是我们最“成功”之处:P

佩玲。。。
过完了过完了。。哈哈。刚好儿子又近我。。。才让你有错觉。

GRACEFARM。。。
我才羡慕你们这些当全职妈妈的:P
她家是7姐妹。。。她会怕死多我这样一个妹妹。哈哈

大王子妈咪。。。
你公司同事多吗?有常聚餐吗?

ELLIE。。。
我那么大众脸。。。贴跟谁一起都像?汗。哈哈
我没有弟弟妹妹。。。纵使我多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