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米雪突然送来一个蛋糕,叫我家的惊喜万分!

好美好可爱的蛋糕,惊喜到大可爱都叫不出它是蓝精灵了!

那么美的蛋糕,自己吃太自私了,Call了Oscar过来吃!可惜米雪没空带儿子再来一起吃她亲手做的那么潮爆的蓝精灵,还有感受下有份吃的人对她的赞不绝口!

这次的是花生口味,小可爱在吃的时候都会讲:像冰橱里那个擦面包的喔!哈哈。

米雪,那天拿了蛋糕回家,马上搬蛋糕出来拍照。
之后放进冰箱,小可爱一直要开关冰箱。
第二晚上还没得吃前,也一直要看!哈哈。
两姐妹好不容易等到Oscar来了,开心半命!

本来要准备3根蜡烛,一人吹一根不用争。
没想到家里只剩2根蜡烛,叫大可爱让弟弟妹妹吹,大可爱一度脸忧了下。
我家的,真的是什么都要一人一个。
跟Rachel那么熟了,还买礼物来。谢谢你喔!
我家孩子跟Oscar也熟到可以为争玩具玩架了,彼此不客气了!

14 条评论:

*静* 说...

哇~~蓝精灵蛋糕,好漂亮呢!小朋友都很开心!

说...

米雪,好像你的御用蛋糕师哦!
米雪做出来的蛋糕,真的很赏心悦目,虽然我只有坐在电脑前流口水的份儿。。。

cutemum 说...

静...
不用讲小朋友...大人看到蛋糕都兴奋半命!

慧...
你什么时候要来我家度假...:P

Rachel 说...

不谢!不谢!小礼物~小小意思~在此祝:可爱虎~1010生日快乐,喜乐安康。

我们是得要~谢谢你的‘邀约’才有这口福吃到~Michelle这高手的美味蛋糕啊!真的很用心~好吃~赞赞赞!

对~这3位小朋友真的‘混’得很熟了。。。觉得你家小可爱~也是个好‘贴心’很会take care人的小女孩哦!

美麗師奶 说...

哇~!你家的生日會好象一個月也慶祝不完吔 ~~我也要~

Heidi 说...

第一次看到蓝精灵蛋糕,赞!米雪住我家附近就好,哈哈:p

Alice 说...

米雪的手真不是普通的巧耶!

winnie@ah咪 说...

哇~真的是蛋糕店的款式还多~劲呀^^
呵呵,小孩子看到蛋糕都十分兴奋,哈哈

小鎮姑娘 说...

那天米雪就來我家預告了,果然被我猜中啦!還是立體的呢!厲害!

DingDongLin 说...

米雪很历害,做出那么美的蛋糕。

你家真是热闹。。。

Silvia 说...

他日米雪开蛋糕店,一定会客似云来,至少有我们一群网妈支持和帮忙宣传~~

moonlotus 说...

蜡烛能不能用一支点三次?一人吹一次。

cutemum 说...

rachel。。。
难得你蒲头留笔迹。:P
我也很感激米雪多做了蛋糕给我意外惊喜!自己吃太自私了嘛!好吃的要分享!
想到我家2个都和你OSCAR不客气。。。改次5个时不懂会否打到乱!哈哈

美丽师奶。。。
接下来的BLOG还会让你留更多口水。。。我最近不停在吃蛋糕。。。哈哈

HEIDI。。
来啦来啦。。。住近她家就是住近我家和RACHEL家了:P

ALICE。。。
真的很有水准!我家婆都特爱她的蛋糕!

WINNIE。。。
是罗。。。我家孩子都喜欢吃她的蛋糕。。。每次都惊喜连连。。。辛苦她了。

小镇姑娘。。。
真的意外惊喜!看到就爽了。。。可是喔。。。他儿子好象不会想吃的?:P

dingdonglin。。。
我家有3个小孩。。。够吵。哈哈

silvia ...
可惜她不要开店。。。

月莲。。。
哈哈。。。没想过这样做。。。好像怪怪的。孩子们习惯一次唱3首生日歌(中巫英)然后各吹各的蜡烛(如果不是她们其中之一生日的话)。

prince n princess mum 说...

好可爱的蓝精灵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