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不只是一种选择

报馆,并不是只有报紙和书。

食堂,并不是只有食物和饮料。

今天,根本似shopping day。

钱不夠,你就买咖啡叹叹人生;钱刚好用的,买双靓鞋走天下吧;你有再多闲钱的,不妨买屋如买菜般出手阔绰,只要你有钱,就肯定有地方花。

这样的寓工作于购物的方式,是不是在暗喻我们些什么呢?哈哈哈。

但其实,这和人生何不一样,走到尽头并不是死路一条。

印刷厂变咖啡店。
食堂变鞋店。

Lobby变房产柜台。
我不夠钱,只足夠选择咖啡享人生。
3包咖啡送一个保温壶一个环保袋。

8 comments:

煒霖 said...

少少就知足开心咯!!! =]

Han said...

我工作的地方只差没鱼鸡卖。。。

不过Lobby变房产柜台倒是很夸张。。。

能在谷歌上班就爽死了

宅妈 said...

你一次买6包咖啡??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喝咖啡,更幸福的~

*静* said...

对啊,之前,还有摆卖日常用品,我还真的有点吓到,哈哈,因为没想到报馆还可以如此的,哈哈!

Silvia said...

我公司Lobby偶而有有做房产柜台的,因为公司有做房产生意的子公司,
那些产业就算公司给员工 discount 我也买不起,看看就算~~

cre8tone said...

还可以购物,真好!~

cutemum said...

小影...
欲望大了不好受.

HAN...
你工作的地方是杂货店?
你的才华...去谷歌不是問题...你是沒去应征.

宅妈...
你好聪明.
是5包KOPI+1包SOYA.哈哈.
SOYA是解嘴馋.

鏡轩..
喝咖啡是一种享受..
其实我是不适宜喝咖啡喝茶者...我对咖啡因会有心悸反应...但很爱...所以我是以少量方式喝.

SILVIA...
你公司是财神爷...应該常常房产柜台不断吧...
我才沒想到干嘛会来我公司摆...哈哈哈.

CRE8TONE...
以往过年...还有大型新春FAIR...近年都沒了.那时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