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患得患失

我的人生里,忽然掀起一丝涟渏。那么不经意间,打动了我,也打乱了我。

我与她沒有何何感情基础,突然之间,她走进我的世界,还如一台扫描机,把我照得很透彻。

我很惊讶,我们顶多半年相识,接触时间加起来都没有几天,她怎么如此聪颖心细。

我和她不是同世界的人,我受宠若惊她的主动她的真心,我当然感受到她的诚意,但我竟然怯步了。好久了,我把我的世界锁在孩子与家庭里,她却在此刻找着锁匙帮我开锁。她告訴我,“你要孩子过得好,你这妈妈一定也要同步成長。”

她很成功很优秀,我面对她,既仰慕又崇拜,搞到不经意想依赖她。但她也很狠告訴我,她对我的在乎,是要我进步、对自己对孩子有责任,她不要看我只要孩子进步,自己却原地徘徊,她不准我去依赖她。

我知道,她注意到我,是我对孩子的心思。她靠近了我,是想我更好更棒的面对生活,孩子也才能展趐高飞。但我过火了,这样的情感,令我患得患失。我在乎她在不在乎我。我仿佛把自己迷失得更深了。

原来,当了妈妈的女人除了爱情亲情工作,还是会渴望其他。女人多情烂情不好。我干嘛了。

14 comments:

煒霖 said...

今天你变得很文艺。。。但我喜欢!!! =]

cutemum said...

小影...
哈哈哈...你弄我笑死了!
人家明明很认真的...心里上下的.

Han said...

恭喜你终于鼓起勇气,公布自己的性取向,出柜了!!

cutemum said...

HAN...
你更无厘头@@!!!哈哈哈哈哈...有BLOG真好.让我心情舒服好多.

Silvia said...

让我有太多遐想的一篇,是我文学水准不够高的问题?
呵~~呵~~呵~~你干嘛了?这么容易让别人牵动你的情绪的?

cutemum said...

silvia...
我越来越觉得我很失败.
一点神秘感都无.
有挫折感哩.
那人优秀和你旗鼓相當!你嘛很叫我仰慕到极点的...:P

恩轩至佳 said...

喜欢你最后一句“我干嘛了”。
跟那人“表白”了吗?

cutemum said...

密池...
哈哈哈..表白...
我和你同一款人...是吧?

cre8tone said...

竟然有这样一个,让你‘心动‘的人。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也想八一下,是什么事啊〜

cutemum said...

cre8tone...
我沒想到...可以对她那么在乎.
一切竟如此不可思议了.
她挑起我各种欲望...

美娟...
嗯...啊...败在烂情罗.

菊姿 said...

明明写得很好, 干嘛我会读了一直发笑?

菊姿 said...

明明写得很好, 干嘛我会读了一直发笑?

cutemum said...

菊姿...
因為你是正常的.这是很好笑的贴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