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December 20, 2013

陪爸妈游十八丁 Part 2

这些天,我还是一样不放弃,叫爸爸妈妈来KL小住。二老还不是一般的难哄,怎样就是不肯离开家里,床,还是自家的最溫暖吧!

很庆幸的是,我的亲戚都很有心,时刻也会挂着我爸妈,三不五时就会去探他俩,甚至也会帮忙买些吃的,接进接出,代了我做女儿的责任,无以回报,心里的感恩与感激已是笔墨也形容不尽了。

爸爸的精神与行动尚不错,只是有少许脑退化跡象,说话句子构思不来,电话里我并不尽了解他的表达,无论爸爸妈妈再老,他们都会是我的瑰宝,只待他们点头,我必要3个孩子与我好好孝顺2个老人家。

那一天离开十八丁炭窑,我们前进红树林保护区,也去游船河,很可惜,看不到海豚跳舞。呜呜。

红树林。
(其实,我真的有点意外,老可爱带我们来这里)
“森林”里漫步一圈。

这些就是红树了,特点是浮根。
妈妈问我:做么不是红色的树。
沼泽上很多小螃蟹。




这里真的是一个享受大自然的好景点,
我们是星期三的工作天去,人烟单薄,
好舒服!



过后,我们启程到十八丁码头坐船,
这就是我要去十八丁的目的,
我想要去碰运气看海豚,
结果是没走运的。
人少的话,搭船费至少RM60以上。

全部人都得穿上救生衣才可上船。
衣服重过人的感觉。
每次出门,都是一副爱睡样,
出门对可爱虎似一份苦差。
三代情。
我喜欢海,漁村生活对我而言是很寫意的。
两姐妹永远对玩最热忱。
看四脚蛇游泳。
把弟弟摆过来拍合照,沒一張拍得理想,晕。
船夫说,这里就是海豚出没之地。
海上屋?单独2间,大浪来什么感觉?
也只看到一两只老鹰飞翔。
很美丽的海村景色。
像荒島上的猴群。
很多白鹤。
十八丁美食多。
爸爸不能随便吃外头食物,
不敢和他们在外面吃。
打包了十八丁著名的咖哩和拉沙当下午茶。
十八丁还有包点也是食客必抢,可惜我来晚了,买不到。
回到家6点多,两姐妹也饿扁了。
还来不及煮饭,唯有吃最快速的。
一人一碗,何时可爱虎的胃口可以追上姐姐们。
十八丁海产便宜又新鲜,
搭船的鱼家刚好剩一条肥美石甲,
好大尾好新鲜也好便宜呢!
第二早,带两姐弟到亲戚翻新中的家,
感受屋子的构造。
有一间暖暖的家不是必然的。

6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令尊令堂年纪都大了,你要加油了!再给这一篇亲子游一个赞!

Han said...

一人一碗,何时可爱虎的胃口可以追上姐姐们。
他在后面睡着了

cutemum said...

密池...
是的...他们很老了...可以侍奉的日子也不多了.只盼他們来KL長住.

HAN...
你看相片实在详细至极!!

煒霖 said...

有一张照片小可爱和你站的姿势一模一样,好可爱哦!!! =]

cutemum said...

小影.。。
树桐全家照那張?哈哈哈.。

煒霖 said...

对呀!!!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