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凡约过必留回忆2

还没吃自己部门那一餐,年虽已过完。往年,还试过收工前吃到开年后还在吃,如今只是忙忙忙,看来要忙到婚纱美容展后,才吃成自己部门老总请的那一頓了。

不过,我还是有吃了2餐由商家宴请的新年宴。一个是印刷公司,另一则是金口师父宴请有编采他版的同事。

我其实对问神这码事,已越来越失了兴致。因为,凡事都是人为,一切造化在于自己,唯有自己才能主宰自己。

沒想到,金口师父见到我,一开口就讲我面色不好,印堂有黑跡象,我听了是有不知味儿的,干嘛老是这样讲我,当下再过滤,我们一行8人,他谁也不讲,就只讲我一人,后来告訴他是不是仍有孝在身未满100天,所以才会“黑”?他也不排除。

我让他懂我不大喜欢这些迷信,他说可以信,但不要迷。这个,看来是迷信界最难境界了,何时是迷?何时又不是迷?但我很喜欢《一路有你》全叔宴客讲的最后那一句:有时pantang,有时无啦!就算是喜宴,只要本身与主人家无pantang,就是欢喜收场了。

这个过年,今天才农历22,意思年才过了1周,怎么,我感觉年已似乎过了大半年了?

印刷业近来也不好做,
謝謝这家印刷商今年照样请吃豪宴。
金口师父在席上也分享了很多玄异事件,
更叫我的半信半疑有动摇,
加上记者同事出访的种种事跡,
我该相信?
情人节这一天原本是我们部门的午宴,
后来老总去开会取消了。
刚好“照片商家”送来一大堆汽球,
又叫全部同事疯狂了。

10 条评论:

Han 说...

看了一路有你這樣是不是可以去喝喜酒了?

cutemum 说...

han...
嘿嘿...
你有看吗?

Han 说...

沒看過又怎麼會在廁所內認出站我旁邊小便的是大肥鬼?

cutemum 说...

han...
哈哈哈...有夠没心的我..忘了你多幸运与大肥鬼一起做同样的事.

leeanne 说...

印刷业真的很难做。。竞争太多了。
** 我也是印刷业的。

你在照片里都躲后面,很难找到你啊。

迷信这些东西,就有些宁可信起有,不要太着迷。

你可能太多东西挂心而显示在脸上了。。

小影 说...

我有时候是蛮迷信的,所以常被人骂,呵呵!!!

Han 说...

我遇到不懂的事,我都去問神的呀

cutemum 说...

leeanne...
再加上电子业的竞争,印刷业更残淡.不过得澄清...其实我寫錯了...是分色公司请客才是...XD
出去见人...我不敢黑着一張脸啦...难不成我的演力那么差?XD

小影...
你一般迷什么会給人駡的?哈哈哈.

HAN...
你有事不懂的咩?你都是你自己庙里的神了啦.

小影 说...

因为我每次把戏剧融入进来,所以每次被他们说太夸张了,呵呵!!! =]

cutemum 说...

小影...
戏剧会迷信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