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November 21, 2017

马儿园游会 2017

又3年过去了。这样回顾,时间好无情。

今年于10-12/2017举办,想到3年一次,就非要去National Horse Show 2017亲子日一下,一家五口在周日的早上,又往跑马场驶去了。

过往,都是搭马场准备的特备巴士进馬场,便很自然就把车泊在金马宫对面的泊车场了。这个泊车场今年又免收费了,怎知搭了巴士到马场,才发现,今年可以直接驾车进去。

也不知去了第3次?还是真的有随便了,实在感觉没什么好逛的,在里头待大概不到一小时吧?闷到待不下去就走了。

马儿园游会 2011

马儿园游会 2014

大可爱青少年pattern快出现了,
很快应该不会跟妈妈出街的了。
马场的马偶这些年都在等我来拍照。

那几天一直下雨,
老可爱说,如果这个早上不下雨就来,
睡醒的阳光好艳丽!哈哈哈!
自从在Morib骑了马后,
小可爱对马有点恐惧。
嘉年华最不怕饿肚子。
其实还有很多义卖档口,
我没有走进去了,很多人。
但相比以往,今年人潮是冷清极了!
只是,我常在各种活动展覽都会看到华小学校带学生的,
怎么我孩子学校就沒有这些福利?
可爱虎越来越有拍照的pattern,
不要看到他的脸。
骑师制服。
往年有分冷气房和室外展覽室,
今年剩下一小部份的室外展覽,
很快就逛完了。
马骨。
穿一件jacket,骑上木马,2大洋。
3年前任骑。
马栏任赏。
劲马。
载马卡车。
顺便打下广告,
进这些闷热的地方,
又有动物的气息,
我的鼻子又会发痒了,
Promistz在手,舒适无比。
今年的私家车都可以直接进马场了。
不过,免费接送巴士很方便,
也不用久等。

2 comments:

Han said...

植入性行銷。
我看你是去買馬的啦

cutemum said...

6年前已买入.
如今是去购马粮.